2022/08 sqqq持有者抱团取暖贴

@CatSama 去哪个9月贴?我就跟哪个了

对啊,troll开的帖子质量不行。全是毒奶xxx to da moon。显示更新十几个帖子打开一看一点信息量没有,用来反指都不行

1 个赞

看上去质量都不是很高啊:yaoming:

1 个赞

@uscreditcardguide 能麻烦管理员开个9月股市整合贴么

还是苦主我来吧

1 个赞

好!很有精神!

1 个赞

家人们,VIX这个有点背离啊和SPX,又到几天前低点了,VIX却上不去,让我有点不太敢追了。/VX期货也没有新高,有没有家人们给我打打气,再进一波。

2 个赞

你还是找点自己对其经营状况知根知底的吧,最好是自己专业范围内的。

我试探建了一些 pre-school 相关的。

1 个赞

这两天的感觉像站在十米跳板上又缩回去了,赶紧鼓起勇气就跳下去算了。。。

1 个赞

樱花酱是不是回错帖子了 :yaoming:

应该回复10月那个抱团贴的看花眼了 :yaoming:

1 个赞

加油啊韭菜,使劲空

刚刚逝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