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ama 去哪个9月贴?我就跟哪个了
对啊,troll开的帖子质量不行。全是毒奶xxx to da moon。显示更新十几个帖子打开一看一点信息量没有,用来反指都不行
1 个赞
看上去质量都不是很高啊
1 个赞
@uscreditcardguide 能麻烦管理员开个9月股市整合贴么
好!很有精神!
1 个赞
家人们,VIX这个有点背离啊和SPX,又到几天前低点了,VIX却上不去,让我有点不太敢追了。/VX期货也没有新高,有没有家人们给我打打气,再进一波。
2 个赞
你还是找点自己对其经营状况知根知底的吧,最好是自己专业范围内的。
我试探建了一些 pre-school 相关的。
1 个赞
这两天的感觉像站在十米跳板上又缩回去了,赶紧鼓起勇气就跳下去算了。。。
1 个赞
樱花酱是不是回错帖子了 
应该回复10月那个抱团贴的看花眼了 
1 个赞
加油啊韭菜,使劲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