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积分酒店游记 (Oahu+Maui)

我理解那家是30000房加10000早餐vs HR Maui 25000房间加club的培根和:bagel:。两大两小在酒店轻松吃150$早餐,如果吃三天,这个10000点我看起来可以,三天以上,也都吃腻了。如果三天以下,抛去入住和收拾退房,不到两个整天,也不值得。三四晚我没住过会烧这个积分,但我觉得Wailea、Alila Big sur和麻袋、大溪地不一样,不是在酒店里面晃悠几天的地方,超过三天会烦。

是你的Hyatt客服专员。

1 个赞

这家人都超级友好,我每次都写住两个成人,如果你娃也都不大的话。他们2021年每天早餐给我按四人补2000积分,旁边的Hyatt Regency 有一个只很小的pool还管我要100$每天的roll away。

LZ加油,正在Maui,过几天去Oahu,写得快还可以参考一下!

1 个赞

学到了 原来能直接找concierge和酒店
自己还在那里苦苦刷availability
这种找concierge或酒店的成功概率高嘛?谢谢

这家感觉算服务态度相当好的了

1 个赞

不高,所以只是小概率事件。

是的,相当好。

码完了。

1 个赞

内容太丰富了!!
加去综合帖子了

@Scott 加个精?

2 个赞

多谢分享。 感觉太能撕了 - 貌似每个stay都有回血 :grinning:。当然水球:heavy_plus_sign:大使还是有底气

我觉得HR Waikiki离沙滩已经够近了,虽然不像Hilton那几栋楼就在沙滩上,但是从电梯出来不算等红绿灯过马路的时间基本上走到沙滩就是1分钟。

和HC比这家给人一种老油条中年大叔的油腻感,而HC基本上就是草莓味女大学生的清新感。

1 个赞

确实,HC好多小情侣,去年过去HR Waikiki时候吃个早饭都累坏了,人真多。

1 个赞

我这才刚刚入门,我给你看个撕的模版,没入住就给先酒店来个下马威,当然这样是否有必要就另说了。

1 个赞

不错的帖子:+1: 抱歉在另一个帖子里说楼主伸手党了lol

哈哈 freedom of speech 2nd amendment

这个楼主又要空调又要风扇的是有多怕热 :wulian:
而且要求那么多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6 个赞

这位老哥在flyer talk很有名,后来被ban了,据说旧金山瑞吉单独给他在一件套房里面装了Blackout curtains。

1 个赞

不过讲道理瑞吉这个等级的酒店blackout不应该是标配吗

3 个赞

没住过,这是他们有一间装了的,大致可以看出和客厅风格不太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