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万豪卡升级为栗子卡的最佳时间

你看一楼攻略吧, 主要看你开卡是哪天

1 个赞

哈哈,我因为想申大聪明,必须降级,想说有没有可能一次拿到两张?不知道有没有人实操过。

Free night日期就是开卡日吧

今年又有85k+35k :troll:

11 个赞

你这是楼里独一份?

好像每年都拿两个的都不是开卡日之前几天升级的,楼里有三四个

anniversary​:five:天前升级 拿到两个fn

你也是每年都拿到两个fn?

第一次 不知道之后

我也推测是这样 但是DP太少了 难以复现

那是开卡日之后升级的,比如刚满一年再零几天这种?

我是一年又八个月

坚持,我还有10个月

1 个赞

我2025年10月升级到栗子,到目前为止都没收到FN卷。正常嘛?

取决于什么时候是你的开卡anniversary,跟你啥时候升没关系

1 个赞

我差5天就一年可以升级了吗?今天打电话升级被拒。

double dip 35k+85k 是需要n*12个月-5天,n≥2;一年就转再提前五天就不到一年了,不给转

所以 25 年 10.7 开卡的那就是 27 年 10.4 周一升级最好,可以 拿到两个券还可以拿到 27 年的和 28 年的 300 是不是

35k的券是不是用途很有限了,不太想等第二年了

分情况,看你账户里有没有分,平时住不住大车店。平时弄个Towneplaceb/Springhill 之类的还是比较容易。不行的话35k现在还能再补25k。只不过我自己一直都是35k按信用卡年费算,账户积分少于0.7坚决不换。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