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mortgage broker跟我说过6个月内本金减少超过20%的话他们的commission会减少。
你利息付少了,可不是他们commission就少了啊;![]()
close了没几天,已经还了2笔 principal only的payment了,大概是总贷款的43%,界面还挺友好的;
6%的利息是一点不想吃,这样第一个payment付的本金就已经大于利息了。
等明年蚂蚁搬家找爸妈再打点钱过来,买房还没给家里人说 ![]()
那为什么要多贷款呢?为了拿多一点lender credit?
因为后面发现还有一笔闲钱。
但那时候已经出了offer,不想再有大额资金进出账户了,怕影响closing
准备close到close期间就决定还是不想交这么多利息。
1 个赞
好奇。大家都说贷款买房,为了杠杆。虽然6%确实有点高,但是应该着急还清吗?
就是得自己评估了,多付本金的钱拿来投资和不多付本金但多付的利息比较
前几年2% 的利率可以;6% 就先还一些吧;
算上房产税和保险,买房本质上是消费品啊;
所以多还一点这样每月的paypent能比租金低点,这样还不错,心里没什么压力
2%这种利率,如果没有黑天鹅事件,未来十年八年、甚至几十年都不会再出现了吧。
但是近10年的话,6%也算高位了,确实说不清之后怎么走势;
嗯。变数太多了。本来今年要降息的,结果打伊朗。不加息就不错了。今天欧洲央行加息了,日本央行也要加息。
是的,感觉至少十年内不会出现了
有hoa吗,你买的应该是sfh,没有hoa吧
是sfh,没有hoa
是啊,二月底的时候有人能quote到 5% 一下的;
而且这两个月的利率也很奇怪,5/1 arm 7/1 arm的利率比30年fixed 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