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综合帖

有mortgage broker跟我说过6个月内本金减少超过20%的话他们的commission会减少。

你利息付少了,可不是他们commission就少了啊;:upside_down_face:

:laughing: close了没几天,已经还了2笔 principal only的payment了,大概是总贷款的43%,界面还挺友好的;

6%的利息是一点不想吃,这样第一个payment付的本金就已经大于利息了。

等明年蚂蚁搬家找爸妈再打点钱过来,买房还没给家里人说 :zipper_mouth_face:

那为什么要多贷款呢?为了拿多一点lender credit?

因为后面发现还有一笔闲钱。

但那时候已经出了offer,不想再有大额资金进出账户了,怕影响closing

准备close到close期间就决定还是不想交这么多利息。

1 个赞

好奇。大家都说贷款买房,为了杠杆。虽然6%确实有点高,但是应该着急还清吗?

就是得自己评估了,多付本金的钱拿来投资和不多付本金但多付的利息比较

前几年2% 的利率可以;6% 就先还一些吧;

算上房产税和保险,买房本质上是消费品啊;

所以多还一点这样每月的paypent能比租金低点,这样还不错,心里没什么压力

2%这种利率,如果没有黑天鹅事件,未来十年八年、甚至几十年都不会再出现了吧。

但是近10年的话,6%也算高位了,确实说不清之后怎么走势;

嗯。变数太多了。本来今年要降息的,结果打伊朗。不加息就不错了。今天欧洲央行加息了,日本央行也要加息。

是的,感觉至少十年内不会出现了

有hoa吗,你买的应该是sfh,没有hoa吧

是sfh,没有hoa

是啊,二月底的时候有人能quote到 5% 一下的;

而且这两个月的利率也很奇怪,5/1 arm 7/1 arm的利率比30年fixed 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