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他們不是用Apaylo哇
我查了下這個Rafael 是個巴西人,base 巴西的,我靠NEOBANC 都找了些什麼草台班子哇
一模一样
赌场emt也是用的 apaylo 然后 neobanc 信用卡入金用的Nuvei和bet99/bet365一样的
1 个赞
對的,Nebobanc 用Nuvei
小公司容易出妖蛾子
付过比这个更多的都没事,你做了啥被trigger了
可能圈数太多了
能细说吗?是以多高的频次付款多大额度?
5k 还是5w? 我在neobanc 纯emt就赚了4k了 一点事都没
4k太猛了
我整的不及大佬1/10![]()
![]()
圈数多?他们一天就2w额度,满了一个号一个月也就60w,按照这里看到羊毛就要薅死的习惯,你每天拉满吗 ![]()
一个月4k吗
大佬没拉满吗 每天2w ![]()
一个月赚4k ![]()
这玩意不怕跑路吗 看reddit等各种dp 都不敢e transfer 大额的
我看看多久可以赶上大佬,看看多久他们把我封了 ![]()
其实还好,每天两万,第三天钱就直接打到payee了,其实也就6w在里面,每个月拉满6w撬动每个月6千收入,怕个鸡儿风险,炒股不比这风险大 ![]()
刷啥卡能拿到6K?
3天,你的这么快?我都是5天起步
从neobanc里出来是3天剩下两天是显示到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