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加拿大用什么信用卡

我看了他們不是用Apaylo哇

我查了下這個Rafael 是個巴西人,base 巴西的,我靠NEOBANC 都找了些什麼草台班子哇

一模一样 :yaoming: 赌场emt也是用的 apaylo 然后 neobanc 信用卡入金用的Nuvei和bet99/bet365一样的

1 个赞

對的,Nebobanc 用Nuvei

小公司容易出妖蛾子

付过比这个更多的都没事,你做了啥被trigger了

可能圈数太多了

能细说吗?是以多高的频次付款多大额度?

5k 还是5w? 我在neobanc 纯emt就赚了4k了 一点事都没

4k太猛了
我整的不及大佬1/10​:pensive_face::laughing:

neobanc 要跑路了?

app.neobanc.com 还能打开,但是主页500了

圈数多?他们一天就2w额度,满了一个号一个月也就60w,按照这里看到羊毛就要薅死的习惯,你每天拉满吗 :troll:

一个月4k吗 :yaoming: 大佬没拉满吗 每天2w :troll:

一个月赚4k :yaoming:

这玩意不怕跑路吗 看reddit等各种dp 都不敢e transfer 大额的

:troll: 我看看多久可以赶上大佬,看看多久他们把我封了 :clown_face:

其实还好,每天两万,第三天钱就直接打到payee了,其实也就6w在里面,每个月拉满6w撬动每个月6千收入,怕个鸡儿风险,炒股不比这风险大 :troll:

刷啥卡能拿到6K?

3天,你的这么快?我都是5天起步

从neobanc里出来是3天剩下两天是显示到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