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加拿大用什么信用卡

我看了他們不是用Apaylo哇

我查了下這個Rafael 是個巴西人,base 巴西的,我靠NEOBANC 都找了些什麼草台班子哇

一模一样 :yaoming: 赌场emt也是用的 apaylo 然后 neobanc 信用卡入金用的Nuvei和bet99/bet365一样的

1 个赞

對的,Nebobanc 用Nuvei

报个Neobanc的负面DP,interact-e transfer付的信用卡bill pay一共$5000上周三被cancel,然后neobanc账号也登录不上去了,follow了好几次$5000什么时候退,现在已经4天没回我邮件了。

下一步是不是得找FCAC/OBSI了 :distorted_face:

2 个赞

小公司容易出妖蛾子

付过比这个更多的都没事,你做了啥被trigger了

可能圈数太多了

能细说吗?是以多高的频次付款多大额度?

5k 还是5w? 我在neobanc 纯emt就赚了4k了 一点事都没

4k太猛了
我整的不及大佬1/10​:pensive_face::laug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