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2023 Fidelity又送免费TurboTax

来点DP,放了多少砖

运气真好啊

还有个别好心的会员疯狂改标题 :yaoming:

以前看到个说法是25w以上会送,我从来没有达到过但是这几年都有送

对,我的小戏精已经推送这个攻略了,大惊

已经在小戏精上看到贴图了,隐形也没啥用

我一个deal微信群里都有分享了 :face_exhaling:

:face_with_monocle:我以前听说的说法是每年Fidelity brokerage交易超过100比就送

导出了我brokerage账户的activity看了下,这个我也没达到:rofl:

爬完楼发现流程可以简化,也不需要Fidelity账号。这里总结一下简化流程:

  1. Go to https://turbotax.intuit.com/microsite/home.htm (为了稳妥起见最好用无痕模式,credit to @anonymous.user )
  2. Ctrl+Shift+I, 在console里输入allow pasting, enter, 再输入
document.cookie='priorityCode= 5781400000,turbotax_microsite= 5781400000'

enter, 然后刷新页面,即可看到$0的网页版与$5的下载版 (credit to @ksoko )

  1. 如果网页版与下载版都需要最好先购买网页版,然后按照猴哥的方法

不然先买完下载版有dp显示可能就买不了网页版了。

36 个赞

感谢大佬,愁了半天没Fidelity怎么搞 :joy:

没有新东西,就是总结了一下楼上聊过的。

cash app不管用啊,有成功的DP吗?

我显示

We are sorry, we are having trouble authorizing your credit card. Please verify your billing address, card number and CVV and try again.

Update: 换了个intuit账号,然后成功了。用了cash app + 不同billing addr。感觉intuit账号拉黑了。去年我旧账号也就买了5个key。。。

还得是技术型大佬硬核啊 已成功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而且倒回去重新填也不能点confirm payment

Online始终不成功,注册了新账号用了隐身模式还是89。下载版买了,看来只能打印以后邮寄了

我举报了两个帖子 都举报成功了

9 个赞

感谢大佬!!!

下载版 也可以 efile啊

是下载版州税efile要加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