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持有
(7月份annual)和amex 95刀年费的 想搞个brilliant的25 nights 有什么好的策略吗 是必须要关掉
?
1 个赞
brilliant和栗子高度重合啊,两张没必要双持
2 个赞
if 每年都能保级白金
那更没必要上brilliant了
1 个赞
也是25night吗
1 个赞
不是,15
我是说其他福利重合
如果你真的要开brilliant的话可以把栗子降级
1 个赞
为了FN我都持有三张ritz了,打算明年搞brilliant
Plan:
- 明年初降级所有ritz
- 等90天,同时空出amex卡槽
- 申请brilliant
- 把ritz升级回来
3 个赞
不知道明年动态之后会怎么样 
这篇很旧了,挖起来看看现在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
申卡不填号,会自己生成一个新的万豪会员,然后合并,只能用一次
只能用一次,是说合并只能用一次吗?
对,用多了万豪肯定审计你
现在Brilliant和栗子不是不冲突了吗?
冲突,具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