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时申brilliant最佳策略

现在持有:chestnut:(7月份annual)和amex 95刀年费的 想搞个brilliant的25 nights 有什么好的策略吗 是必须要关掉:chestnut:

1 个赞

brilliant和栗子高度重合啊,两张没必要双持

2 个赞

if 每年都能保级白金

那更没必要上brilliant了

1 个赞

:chestnut:也是25night吗

1 个赞

不是,15
我是说其他福利重合
如果你真的要开brilliant的话可以把栗子降级

1 个赞

为了FN我都持有三张ritz了,打算明年搞brilliant

Plan:

  1. 明年初降级所有ritz
  2. 等90天,同时空出amex卡槽
  3. 申请brilliant
  4. 把ritz升级回来
3 个赞

不知道明年动态之后会怎么样 :yaoming:

这篇很旧了,挖起来看看现在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办法?

申卡不填号,会自己生成一个新的万豪会员,然后合并,只能用一次

只能用一次,是说合并只能用一次吗?

对,用多了万豪肯定审计你

现在Brilliant和栗子不是不冲突了吗?

冲突,具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