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跑到店里,说WF不支持非绿卡、公民。 ![]()
省时间了![]()
我也想知道。你最后关掉了还是降级了?
大家有遇到特别"上心"的premier客户经理么?当时bonus到账以后就把钱转走了去了别的银行,然后降级了,再后来偶尔还是会看到branch打来的电话,没理,昨天一不小心接了,客户经理就询问为啥转走资金啊,有没有他们能不能做的更好的地方,最近有没有什么financial goal可以帮忙的,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最后还帮我约了一个in branch appointment,现在搞得什么尴尬啊
。我应该就直接不理了么?以后还想薅这个羊毛的话是不是必须得换家branch了?
你就和人家解释下钱有啥新的安排了之类的 人家就是想留下你个客户 再努努力 业绩好看点
我walk in一家 那个banker直接打开了doc要给我搜code![]()
直接说别家也有类似的promo
我就打算这么说了
拿過everyday checking bonus是不是要等12個月才能再開premier checking?
但mail offer 上好像只寫12個月內沒拿過premier checking bonus就行 似乎互不影響?
我的客户经理直接说过了12个月再来啊,还跟我探讨那个高年费卡好用。。。。。。
降级就好吧,等下一轮
都是玩家![]()
New money需要先進wellsfargo checking ->wellstrade買250k MMF 擺著? 還是要直接進brokerage account才行?
我几年前去branch开普通checking的时候banker为了apply上promo code,在manager的指示下帮我改成PR
过了几年换了个branch开business checking的时候和banker说之前身份填错了,banker说不用管 ![]()
现在这个deal还在嘛
可以同时拿
不影响的
因为250K是所有eligible账户都可以,new money先进checking再转到wellstrade是可以,我当时有一半以上都是先进的checking
我昨天收到紙質offer了
同收到mail,现在好像没有doubledip
这个是怎么撸的啊,一次性撸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