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个表。我每年 开关时间都有记录
1 个赞
調EWS出來看
1 个赞
1月底开的还没到账,也符合要求,要问客服吗。
收到了吗
挖坟,fidelity最长hold 多久?2个月?
没上科技,又符合要求了当然要问下。官方时间线是90天。
刚刚上车,这银行的dd好慢啊,sofi都是提前三天到账
留证据了吗?我存着那个offer的信直到bonus到账
用的是别人的offer,所以也没办法了
借楼问一下:线上开户,输入了coupon code显示applied successfully,但忘记录频或截图了。现在开户一天了,没有收到任何邮件like “you are on the way to get bonus…”,是不是需要打客服确认一下?
这个800是定向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