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退了
1 个赞
退了zszszs
1 个赞
准备退一张8/8的JX1和一张8/9的JX31
1 个赞
一般不会,ana貌似只会在票足够多的时候才会把伙伴票放给waitlist,而且会有好几个小时的延迟 (即ana自家有票,但是waitlist yet to be cleared)
1 个赞
帶帶台北兩倉 ![]()
準備退 2/19/2027 TPE-SFO JX12 2張 商務
同時求一下11月 SFO-TPE JX
能约个时间退JX12吗?谢谢
行 請聯繫
准备退两张7/24卡航 PKX-DOH-JFK,Qsuite,卡航Avios 114000订的,头铁的可以上
。
这是旺季价咯?淡季好像是95000,不过卡航YQ也是相当感人的。![]()
![]()
YQ 2177.00 CNY 比EK,BA,AF好点 ![]()
有沒有7月底的 ![]()
yq感人再加上现在选座还要将近100刀,两个人想一起做qsuite除了积分都得再花大几百刀 ![]()
还真有,我有张7.27的ORD-TPE-PVG准备退了,AC出的
2 个赞
咱能别老和年级倒数几名比吗?![]()
![]()
![]()
2 个赞
这种SB情况,肯定是不选啊。![]()
![]()
7月底才回去啦,現在在當加拿大蛀蟲 ,說實話真不想回去 ![]()
留下吧。哈哈。北美毛多。![]()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