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打倒票贩子】退票DP集合贴

刚刚退了

1 个赞

退了zszszs

1 个赞

准备退一张8/8的JX1和一张8/9的JX31

1 个赞

一般不会,ana貌似只会在票足够多的时候才会把伙伴票放给waitlist,而且会有好几个小时的延迟 (即ana自家有票,但是waitlist yet to be cleared)

1 个赞

帶帶台北兩倉 :mobaidalao:

準備退 2/19/2027 TPE-SFO JX12 2張 商務
同時求一下11月 SFO-TPE JX

能约个时间退JX12吗?谢谢

行 請聯繫

准备退:

6 个赞

准备退两张7/24卡航 PKX-DOH-JFK,Qsuite,卡航Avios 114000订的,头铁的可以上 :yaoming:

这是旺季价咯?淡季好像是95000,不过卡航YQ也是相当感人的。:joy::see_no_evil_monkey:

YQ 2177.00 CNY 比EK,BA,AF好点 :joy:

有沒有7月底的 :mobaidalao:

yq感人再加上现在选座还要将近100刀,两个人想一起做qsuite除了积分都得再花大几百刀 :cry:

还真有,我有张7.27的ORD-TPE-PVG准备退了,AC出的

2 个赞

咱能别老和年级倒数几名比吗?:flushed_face::rofl::see_no_evil_monkey:

2 个赞

这种SB情况,肯定是不选啊。:rofl::see_no_evil_monkey:

有个六月底的。:rofl::see_no_evil_monkey:

准备退。:rofl:

1 个赞

7月底才回去啦,現在在當加拿大蛀蟲 ,說實話真不想回去 :doge:

留下吧。哈哈。北美毛多。:smiling_face_with_horns: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