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没有空调。夏天有点热的,而且窗户也确实打不开。
不过早晚饭确实不错。早饭是欧式三件套,晚饭沙拉和主菜都还好,素食选项也蛮好吃的。
餐具还原当年监狱,铁杯子很好看,我甚至买了两个回家。
地点也挺好的,每10分钟会有电车经过,离市区不远,很安静。
下次如果不是夏天会回去住。
确实没有空调。夏天有点热的,而且窗户也确实打不开。
不过早晚饭确实不错。早饭是欧式三件套,晚饭沙拉和主菜都还好,素食选项也蛮好吃的。
餐具还原当年监狱,铁杯子很好看,我甚至买了两个回家。
地点也挺好的,每10分钟会有电车经过,离市区不远,很安静。
下次如果不是夏天会回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