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充都能报了吗
是的 你买了啥?
先用Ritz买了一张79的底票,然后在这个票基础上change了3次,每次不超过125刀
1 个赞
等10天看看 可能最近慢 ![]()
滚雪球翻车了 ![]()
去年12月滚了三次,两张白金一张aspire。因为航变可以退款到original form of payment,结果人工给我退到每张卡上了……
如果关卡,一定会cb吗?有没有补救措施?
claw back其实,我感觉,dp不是特别特别多,只是又概率。主要是过了日期了哎
确实没什么dp,主要退款金额match,今年关白金如果被cb就回来报 ![]()
2.20 号用aspire + delta certificate 买了机票 , 到现在也没报销 现在这么慢吗?
我17号到现在也没报,最近系统有点问题
终于报销了,但是我有一张商白的2张改票费,95和108,只报了95的
好久没更新了。。想问下最近有人试过怎么处理快过期的ecredit吗(信用卡给的$200)?我有一张11月1日过期,在想如果订一张明年的main cabin,24小时后取消,这样能否extend过期日呢?谢谢。
没更新就是没死 一切照旧
3 个赞
用ecredit买了之后选change flight就一直报错,客服说他那边也不行,让我退了重新买,试了两个账号都是同样情况 ![]()
过free cancel之后直接退成credit呗
是不是刚买票不久,可以48小时之后再试试,在free cancel期内是有bug的
ecredit之后只能给自己订票用吗 还是可以和P2订票的时候一起用?
都是实名制的
现在我有两张plat 之后准备出行的票两个人加起来$520左右 我现在在想怎么操作
没操作过DL之前都是travelbank
这个是不是DEAD了,或者不是250以下都能触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