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航空报销之DL滚雪球指南

直接充都能报了吗

我是真的要飞,去年3.4天就报了,今年快一周了还没报。(我是商白)
而且自从页面改版之后,我连指针都不知道在哪看了 :cry:
是这个吗

是的 你买了啥?

先用Ritz买了一张79的底票,然后在这个票基础上change了3次,每次不超过125刀

1 个赞

等10天看看 可能最近慢 :new_moon_with_face:

滚雪球翻车了 :liekai:
去年12月滚了三次,两张白金一张aspire。因为航变可以退款到original form of payment,结果人工给我退到每张卡上了……

如果关卡,一定会cb吗?有没有补救措施?

claw back其实,我感觉,dp不是特别特别多,只是又概率。主要是过了日期了哎

确实没什么dp,主要退款金额match,今年关白金如果被cb就回来报 :yaoming:

2.20 号用aspire + delta certificate 买了机票 , 到现在也没报销 现在这么慢吗?

我17号到现在也没报,最近系统有点问题

终于报销了,但是我有一张商白的2张改票费,95和108,只报了95的

好久没更新了。。想问下最近有人试过怎么处理快过期的ecredit吗(信用卡给的$200)?我有一张11月1日过期,在想如果订一张明年的main cabin,24小时后取消,这样能否extend过期日呢?谢谢。

没更新就是没死 一切照旧

3 个赞

用ecredit买了之后选change flight就一直报错,客服说他那边也不行,让我退了重新买,试了两个账号都是同样情况 :yaoming:

过free cancel之后直接退成credit呗

是不是刚买票不久,可以48小时之后再试试,在free cancel期内是有bug的

ecredit之后只能给自己订票用吗 还是可以和P2订票的时候一起用?

都是实名制的

现在我有两张plat 之后准备出行的票两个人加起来$520左右 我现在在想怎么操作 :upside_down_face: 没操作过DL之前都是travelbank

这个是不是DEAD了,或者不是250以下都能触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