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 US Premier 综合帖

HSBC的股票交易账户服务真是烂的可以
都是收费交易了,怎么还这么烂
limited 放了sell at 31.60, 10分钟了,明明市场成交过31.63,(现在有回落了),就是没有lift 我的offer。

2 个赞

之前从cib转10k到bofa,说要提供消费凭证,机票酒店订单啥的

提问下 现在开户如果不放100k的话 户开之后只做5k dd可不可以呀 挪股票太麻烦了:joy:

应该是可以的,但是你不放100k的话吃不到奖励

真的可以吗 我怕他看不到我存100k把我认定成不配持有的穷鬼客户:rofl:给我销户了再

我想转wf和cpc的这个给的有点少:rofl:

premier不放100k开不了户吧

网上可以开诶 所以来问问

不会,我就是零开的,每月dd5k就可以。

1 个赞

感谢dp

这也行?
没拿open bonus开完户以后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升级offer可拿 :troll:

确实,有收到new asset bonus offer邮件。不过没考虑,穷 :yaoming:

1 个赞

你有hsbc认的能证明和美国关系的材料就可以用外国永久地址开

1 个赞

想知道兄弟们都是什么dd策略,一般钱放在HSBC多久再转出啊,而且是转到其他银行还是怎么来怎么回去?

主要是想立马丢到券商里吃利息or赌博 :yaoming: ,但是速度太快好像也容易查水表

我放saving里一两个星期再转或者直接还信用卡

还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