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了,難怪中華民國(台湾) 跟 美國雙方免签 ![]()
土生的美国人很容易: 入籍荷兰前先退了US籍,拿到荷兰护照后再去Restore Citizenship
然后就美国+荷兰双本哈
痛失某些持槍的權利 ![]()
美国没有restore citizenship这回事,又不是澳洲
2 个赞
美国好像没有很容易恢复国籍的途径,而且对放弃过国籍的有区别对待。
而且要搞欧盟国籍除了血缘(爱尔兰个人觉得是最好的eu国籍,意大利也是可以靠血缘拿护照),结婚恐怕是最现实可行的路径。
同事有荷兰人在英国,就因为荷兰单国籍的规定,在英国住了二十多年最后等老婆(俄罗斯人)入了英国籍才拿了英国护照。
美国没有恢复国籍这一说
如果要双国籍,只能找荷兰人结婚可破
第二,荷兰的冬天,这阴雨绵绵的天气,过于令人压抑
但是荷兰对国籍的理解很狭义。如果拿BOTC护照,荷兰政府不认为这是英国籍。
拿了荷兰籍,去哪个欧盟国家都行,去塞浦路斯呗
放弃美国籍,等于没法在美国工作
欧洲护照再好用,工资低,税收高的话,也就只能这样,拿了欧洲护照换丢美国护照不划算
不要和我说美国全球征税,但是税率低于西欧,,东欧,那种低成本,工资也低啊。当然FIRE的,有海量存款当我没说
去哪个国家都行= 护照+ 有钱,缺一不可
荷兰入籍都要变10年了,基本废了
没人说让你放弃美国籍呀。你自己都说了,结婚可以双国籍。此外,你说劣势是气候不好,所以我说你拿荷兰籍可以去气候好的欧洲国家
有没有人正在走这条路子移民荷兰?
我拿到daft居留卡2年了 荷兰挺好的 改天出个详帖
2 个赞
荷兰合适,唯一的缺点是不能双国籍,除了嫁人/娶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