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网站,睡机场必备:https://www.sleepinginairports.net/
2 个赞
哈哈哈哈我看了!但是没搜到我这种情况,大部分都是在landside过夜的经验分享 ![]()
有租车的话睡车里
没有租车,主打一个美国特种兵式旅游 ![]()
哪位大佬能不能教教我论坛怎么部分引用
来论坛没多久的文科生哭了,没摸索出来 ![]()
ATL是24小时的,你下飞机是安检区内位置,你下飞机以后照着这个网站找机场airside最好睡得地方就行了。凭我多年挂逼睡过二三十个机场的经验看肯定可以睡的,根本没人管你,顶多就是清洁人员让你屁股挪个地儿他好清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好
准备人生第一次挂逼(指第一次到达目的地后睡机场 ![]()
摸索出来了突然就 ![]()
记得上好闹铃,有一次我机场睡太舒服把早上航班睡过了。。。
1 个赞
我反正是到了之后再睡 哈哈哈哈 哪怕睡一天也无妨(理论上 ![]()
LZ这样不租车不托运行李估计也没法在机场睡舒服,我以前带着sleeping pad和睡袋在机场睡的还挺爽
1 个赞
主要是因为考虑到机票的价格和timetable,这次才想挂逼一下
不是为了挂逼而挂逼哈哈哈。
我是比较喜欢到处走走看看。租车的话我还是希望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租,几个人换着开也不那么累。自己出门全当是特种兵野外作战了 ![]()
我也曾经野战兵,不过都是以前没娃的时候背着帐篷睡袋到处走,睡机场没问题了,不过还是对自己好点,作为我潭用户,积分肯定少不了,atl边上有不止一个hyatt place都是5000分还是挺方便的
2 个赞
YVR可以通宵过夜啊
ATL半夜到如果要租车的话,建议多订几家,我有次去普通周末,结果dollar thrifty超售,人超级多都在排队,我只好去hertz,不用排队马上刷卡拿车
可以睡得
对自己好一点,别这么委屈自己
安克雷奇一堆后半夜航班 是真的可以这么干的 ![]()
1 个赞
FAI也可以,最早六点多航班,在安检外椅子上睡了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