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开换个浏览器
不是,这个FMM表格的链接(Portal de Servicios del INM), 现在还是 Code: 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难道到IP变成墨西哥境内就可以打开了?
chrome和edge都打不开。。。
我之前也是,显示500 error,firefox才能开
刚装个Firefox,依然500
好担心一直修不好。。。有其他稳妥的办法拿到这个FMM表格吗?
只要是这个500

不是503打不开就行,我和小伙伴都遇到了500,而且是不同浏览器,去了墨西哥就好了,大不了换电脑,用酒店电脑或者找人帮你下
之前是有几天503服务器维护,网站彻底打不开
我现在开chrome也是500, Edge可以上
,上去是这样
太厉害了,虽然电脑上所有浏览器都打不开,但是希望入境墨西哥能顺利打开,谢谢!!
不要坐车,不要坐车,不要坐车,尤其不要在第一次去pantitlan的情况下就尝试坐车,99%你会坐错耽误更多时间。在cdmx除了地铁、metrobus和trolleybus外谷歌地图上的公共交通几乎等于没有意义,因为camion不标记线路号码,乘客需要通过挡风玻璃上的站名来识别坐哪辆。
你从地铁站出来,一路按照谷歌地图的方向步行过去就知道了,是步行距离。你会看到有机场上班的工人从这里走进去,跟着他们即可:
谷歌街景如图所示,红框就是步行进入机场的路。
我研究了一下,直接坐metro bus 4去机场,36 mxn,直达门口不用步行了,方便
linea 4我也坐过,你注意一下可能要倒车,不过方向很清楚 (Terminal 2 - Aeropuerto)。记得公交卡里存够钱,不够的话不让上车:
大佬行动力太强了!
关于如何挂壁去机场2好航站楼
1号航站楼可以坐地铁到1号航站楼1号门,不过市区过去也要换两次地铁,便宜 5mxn
2号航站楼是墨西哥航空为主,地铁没有直达,楼上写了要走一段危险路程
如果你住cdmx centro,可以坐metrobus 4号去机场,Google map会显示你要坐到San Lazero换metro bus机场线4号 全程36,有点困惑吗?都是MB 4
市区去San Lazero是市区车,上车刷卡6比索,这车在San Lazero不是终点站,准备好到站下车就是图上这种快速巴士公交台
如果你卡里够剩下30的话,就不用出站了,直接在机场线站口等车,上车刷卡扣30
如果你卡里不够30,也不用怕,先出站门口有充值机,充满30,然后刷卡进站台扣6比索,上车刷卡扣24,还是30
只要公交卡有6比索坐车到San Lazero就没啥可担心的,充值可以用信用卡
机场线停两站,先T1,再T2, 车上有行李架
如果两人以上带行李,不要去坐公交了,两个人72,打的去125比索左右
航站楼出口都有类似这样的机器,就是公交卡售卖机了,可以刷卡的
拉老师出境要去机场INM盖章吗
That’s good question
需要去盖出境章,但是我觉得盖不盖都一样,因为盖章的人根本没有电脑,啥都不录入,除非她有记忆到了晚上去录入电脑,纯一个象征意义了
我在二号航站楼,在过了安检后就能看到这个desk,去盖章就行了,T2有两个安检口,如果一个没有,那肯定就是另外一个,自己走走找找就行了
主要是我US签证已经过期,需要用automatic revalidation签证政策回美国。不知道这个automatic revalidation是否能保证我回到美国。 @lasttrip @creamboy
一楼最后写了,自己看
我走的cbx,美国航司和墨航应该都没问题。viva和volaris不知道。。。
感谢DP!!登上回美国的飞机来到CBP,CBP一般会认可automatic revalidation放行吧?最多去小黑屋secondary检查一下?最好带个新手机去,免得被CBP翻手机找到一些不喜欢的内容? @lasttrip @creamboy
担心个啥,去加拿大用过多少次都不知道了
只要墨西哥加拿大航司放行,你到了美国怎么都能进来
你手机上到底有多少黄色小视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