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uppa baby v 3 stroller 能晒个图看看 这个原来是怎样的吗。手残去洗然后把这个也拆了 尝试客服无果, 自已安不回原来的效果了
有人有最新trade-in的coupon code了吗?
Yeah it looks awkward as hell
I have a Cruz with a kickboard and it’s already awkward trying to push it with the older kid on the kick board, I can only imagine how bad the bugaboo one is
现在弄registry好像赶不上了,请问这活动还会有吗 ![]()
看了下券好像May 16过期,现在弄应该还赶得上
打开帖子看到OP按月龄归类了,欣喜若狂打算按照一开始就需要的清单照着买。
然后发现几乎整个帖子都是一开始就需要的 ![]()
不说了我去上钟了
根据stroller workshop的建议,不推荐。婴儿车设计上没有考虑过大娃的重量。实际用的话会严重缩短车的寿命。除非出厂时就自带,否则不太可能考虑这个配件设计。对避震和结构的设计影响很大,专为这个配件设计不太可能。
能用上这个配件的时候,大部分人已经出保修期了,所以厂家也不需要考虑寿命问题。
发现个好用的玩意,推荐给正在训练跟娃分房睡的爸妈
很多时候娃分房睡主要是没有安全感,所以有个能让娃一键呼唤爸妈的设备有助于分房训练。
宜家这个$5.99的智能按钮支持Matter协议,所以可以和google home,apple homepods等支持Matter协议的hub连接,能实现娃在床头按按钮 → hub播放提示叫醒 → 爸妈去房间看下娃的操作
已经用了两个半月娃分房睡的很好,白天有时候醒得早,或者晚上半夜醒了需要人拍拍再睡着,就按按钮给我们叫过去,非常好用 ![]()
娃多大啊。
我娃1岁多就开始分房睡了,她也不会按啊。
这个便宜又好用
4月龄之后开始厌奶,感觉长脑子了,之前啥时候喂都喝,现在有想法了,就不要喝
奶瓶从mam换成hegen,好点了
深度水解alimentum换成neuropro,试了一周失败,换回alimentum一口不喝了,再换到新的号称好喝的水解奶pepticate,喝了一周,又不喝了,昨天一天就喝了150ml,加了vanilla extract也不行,晚上去了ER,今天换回alimentum 又开始能喝了
3月以下小月龄如果要追体重,一定要把握这个时间,有脑子之后追体重就很困难了
PS,目前常温alimentum还能喝。这个奶本身就很难喝,之前热一下喝味道更糟了
不愿喝也有可能是抱的姿势不舒服 我们家有时候也不愿喝 换个姿势 或换个人抱就又喝了
建议问问医生 我家的要看动画片才好好吃奶
是啊,尝试过各种姿势了
服了,话说小月龄好像不能看电视吧。。。
儿科,GI, feeding therapy 轮番上了现在
吃奶那十几分钟没什么事
woc,太真实了,我家娃三个月开始就不怎么好好喝奶了,什么姿势,父母外婆轮番上都不行,在家里换房间也不行。现在四个多月了,每天只愿意喝4顿,每顿只有150-180ml,三个月前天天能上750ml。。。对我家娃的情况,最后总结:
- 其实饿了,但就是不想喝。
- 不能处于兴奋或者想和人唠嗑的状态,需要冷静下来,或者先小睡20-30分钟,一般刚小睡结束后会嗦手指,这时候一喂一个准。
- 每次出远门,出门前五分钟喂,就是不喝,冷静不下来,带上安全座椅,开上车后,就开始喝了。
现在主动戒夜奶了,天一黑一口都不喝,白天只能喝三顿了
我们很早就断夜奶了,每天晚上睡9个小时。。。
晚上不喝,白天喝的少,很麻烦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