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訂閱gpt, 昨天charged 了第13次
到現在還沒有-$100…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 以月份來說我少了2月QAQ
2/27 charged posted 成 3/1
哭啊…
PS: 以statement 來說沒有missed 掉任何一個monthly statement
從去年開始訂閱gpt, 昨天charged 了第13次
到現在還沒有-$100…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 以月份來說我少了2月QAQ
2/27 charged posted 成 3/1
哭啊…
PS: 以statement 來說沒有missed 掉任何一個monthly statement
有可能是根据日历月,我没有实测过
一个月20刀是吗?
第十二个月的账单日,如果你也没收到估计跟楼上一起实锤了
唉 累
拍拍學習了
希望下一個月出現 不然我可能就先停了 然後月中再訂回來
是的呢zszs
好吧,等等看吧,反正就下个月看看有没有了
嗯,其实不管有没有都得换卡去薅商白了 ![]()
mcc 是对的,应该算
那只要每月用 OpenAI 或者 Claude 的 API charge 一点钱是最优解了?
我买过几次每个月五块钱的Claude API,后来懒得搞了还是subscribe上了,应该算被反薅,主要太好用了
问了客服说It can take 2 billing cycles after the11th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