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分享」 大家的饭



联动

3 个赞

明天夜宵去薅!

1 个赞

这次羊排质量挺好。

3 个赞

这是在哪里买的羊排啊 要泡很久么

我也想做羊肉汤但是怕膻味

Walmart 的,泡了 3 个小时。

1 个赞

肉也不需要冷冻吗?

这是鸡胸还是鸡腿啊,求做法

这是猪肉还是牛肉啊,怎么做到不烤出油的?我每次烤肉油流下去清理不干净 :liekai:

京都人的最爱(之一),にしんそば

汤放多了碗太小了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4 个赞

啊,放错地方了,这是牛腩。

一大块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于是做了一次

卤肉饭,感觉味道普普通通,买的一包红葱酥不知道得用到啥时候了

剩下来的又做了一次

把子肉,底下青椒和腐竹垫得有点多,看不到汤了,味道不错,尤其再次加热之后

3 个赞

哪里买的猪肉不腥啊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麦的新款蓝莓麦旋风好好吃

1 个赞

拌沙拉意外好吃。

2 个赞

今天,整个猪猪蹄吧 - #18,来自 berberman 多做这种红烧菜也可以用得很快 (

之前炸的小酥肉,切大块+用粗粒的红薯淀粉好吃

3 个赞

麻婆豆腐 苦瓜炒肉圆 香肠 空心菜

3 个赞

lol

要先把牠變成飯的型態才能貼在這樓 :troll:

鲨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