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个赞
明天夜宵去薅!
1 个赞
这是在哪里买的羊排啊 要泡很久么
我也想做羊肉汤但是怕膻味
肉也不需要冷冻吗?
这是鸡胸还是鸡腿啊,求做法
这是猪肉还是牛肉啊,怎么做到不烤出油的?我每次烤肉油流下去清理不干净 ![]()
啊,放错地方了,这是牛腩。
一大块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于是做了一次
剩下来的又做了一次
3 个赞
哪里买的猪肉不腥啊 ![]()
拌沙拉意外好吃。
2 个赞
3 个赞
要先把牠變成飯的型態才能貼在這樓 ![]()
鲨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