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连续两年要的dp吗?去年要了40,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继续要hh
1 个赞
去年有拿过么
这是什么plan?一个月才两刀么
我前年和去年都要到了
1 个赞
不如转去visible一个月之后再转回mint拿新用户优惠
没有zs
今天打电话要Transfer pin,客服小姐姐说给我免4个月费用,我说行,然后她说checkout时候报错了,因为去年已经拿过retention offer了
看起来是半hardcoded了
去US Mobile了
1 个赞
mint现在unlimited都没半价了,本来想跳的,还是visible吧,usm在Houston太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