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yx确实不错,试了下monarch,roast date刚过一星期,那酸的呀。再放一星期,酸明显少了甜感上来了好喝不少,没想到醒豆的作用辣么大
烘的越浅,养豆的时间就越长 ![]()
试了下 还不错很香
话说大家对咖啡因上瘾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之前每天一杯,一天不喝隔天就头疼但是喝了就不疼了跟tmd吸了一样
上个月回国呆了1个多月没喝好起来了,但是就是馋那个味道现在又把我的df54打开了…
喝咖啡也没啥坏处啊,为啥要强制自己不喝呢。。。
就跟你比如习惯了每天运动,然后突然有一天,不运动了,然后浑身难受,难道也要把运动戒了么。。。
主要是一天不喝,或者起晚了就头疼,感觉有点怪怪的。或者有时候单纯想睡觉而不是喝咖啡周末睡的晚起的晚之类的…
看了一圈好像没人推redbird coffee?
可以瞅瞅,brazil sweet blue可以当single origin冲,blue jaguar也调得很有特色
这家都是roast to order,每周烘几次。我冲espresso喝已经喝了好几年了
頭痛就是產生依賴了,不喝血壓低。是時候慢慢減輕攝取量。
新的一批batch尝试一下
最近打算隔天喝之类的,或许decaf也是一个好选择?但是喝到过的decaf都太难喝了
隔天喝就隔天頭痛
事實是想喝的時候真的沒辦法,我自己是decaf和普通豆混著喝。
拼配?z
對,當然那需要點嘗試,畢竟
1 个赞
这只说明你的身体其实不是很耐受,咖啡因上瘾戒掉很容易的,一个月不喝他就没了 ![]()
确实一个月不喝就没了
一個月不喝怕是人沒了。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之前戒的时候第一周隔两天吃个advil,过两周也就戒掉了
国产的 grinder 有什么推荐的么?感觉这东西过去三年没有去关注,现在好像国产的 grinder 越做越强了?
lagom timemore 惠家
喝少点,我每天只喝10g手冲感觉戒断反应还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