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BB) 上车不?

同19入的,hold了,现在卖和亏到0感觉也没啥区别

1 个赞

我也是 今天跌到十五又补了点继续hold

1 个赞

继续Hold。。?!

bb不是轧空股 是个庄股
12月6块多做的底仓,前面回踩13.2加了仓,后面暂时看15-18震荡。这股票可以长拿。

$10建的倉,今天在$13左右又加了些,蠻看好 bb的!

为什么看好BB?给点提示嘛。

买了几百块的bb

bb出无人驾驶系统,跟百度合作开发。

最近给小鹏汽车提供QNX驾驶系统

嗯?半个月过去了好像BB没啥变化?

是不是这个帖子也要捞一把 wsb现在bb刷屏了 不知道能不能涨到20
毕竟diamond hand做了bagholder近半年

13刀买的,今天终于14刀出了一半。留一半to the moon.

早盘涨到20的时候hit limit卖了一些 bb to the moon

我今天买山顶了,按照我历次上车经历,该跌了

meme stocks are coming back, baby.

不知道这是不是牛市的最后一波了

这可是2021年的帖子,连BB SPCE这种都炒起来了真的不是泡沫来了吗 :yaoming:

1 个赞

又想来割我???

只是有点好奇

现在9.3能梭哈了吗

昨天买了点看看会不会被割 :yaoming:

没抄到
好气啊
但感觉要是盘子和现在nok一样大,还得涨十几倍,又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