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入口开启] Hyatt 2024 Q1 Bonus Journey 3晚3000分

楼里有多少人找uncle刷了:joy: 我找完uncle之后打开xhs第一条就是凯悦审计新店+封号dp……

我这hyatt账号里还有6w分,有没有什么别的安全思路? 谢谢

:yaoming:赶紧花掉建新号

可是我这个舅舅正在刷, 就有点进入悖论了 :cry:

请问可以转给P2的账号么? same address

我搜了下小红书没有实锤啊
就一个邮件截图
谁知道是干了什么

对, 就是一个截图. xhs的推荐算法真的有毒, 怕啥推啥,传播焦虑

所以我不太用,我只搜索,不刷,不看推送

2 个赞

我找uncle之前把分花的差不多了 接下来就是搏一搏了 :yaoming:

老哥很机智啊! 我现在只能舅舅刷完才能max out, 薛定谔的封号 :cry:

个人觉得如果真大规模封号肯定是大新闻,现在一个两个的很难说是不是刷房刷的。我的计划是如果我被封了就安心靠信用卡堆万豪钛金了 :yaoming:

:rofl: 老哥这个思路不错

只能说有时候少一个选择也不错 :clown_face:

救命 哈哈哈哈 Hyatt这个我选择我选择留着 :sob:

真要关分花了也没用的。。

Please note, as a result of the closure of your World of Hyatt account, all future reservations that are associated with your account and using awards or benefits will be converted to standard rates in 24 hours. Failure to cancel these reservations and not checking in could result in no-show penalties.

不知道是不是bug了,我第一个1stay3nights拿了3k,第二个1stay1night也拿了3k。。。

1 个赞

这个需要在同一个酒店连续三晚吗?最近在 Hawaii 各个岛跳来跳去

不需要 任何参加Q1的酒店都可以

住完多久会post奖励pts?
俺上上周住了五天 3.28checkout
到今天还没看见q1的bonus pts…

没事了刚看了pts details 3000pts已经给了 :yaoming:
是我sb了

请问是要4/30 checkout吗?那如果4/28-4/30住3晚5/1 checkout算不算3晚3000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