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我再去看看
1 个赞
最近大家都能线上丝滑开户吗?我上一次开户要被in branch verification
坑得要死 inbranch会再pull一次chex
1 个赞
那是有点坑的
我看他家是算收到Bonus的時間起算,所以後面關checking 不到一年再churn應該也行吧?
要拿到卡 才能做 dd吗 回国中…
不用 現在就能直接DD
後面那個500有什麼神秘條件嗎
请问你们开个人帐户会要求上传ID吗? 还是你有其它银行纪录就没要求?
你的企业要收款,如果不是真的有企业的话,报税会有问题,最好就不要拿了
400刀的offer又回归了貌似,所以现在是400+50?
2 个赞
一睁眼又亏50
这个bank真的好好拿
有連結嗎
2 个赞
但也是要透過referral開可以拿50對吧
1 个赞
referral的步骤不变,就换下开户的链接
2 个赞
现在住址不在eligible states里,可以用以前住了两年的朋友家的地址 (信报上有) 申请吗?
不知道是不是 branch 的原因,我拿到 bonus 以后就每个月收到给我开户那个 banker 的电话,问我为什么 account inactive,是不用了吗 ![]()
另外还顺带推销它家的渣卡,我找借口说现在忙,就非得要我定个不忙的日期给我 call back。打算装死然后一到六个月就关户 ![]()
感觉这个400的比350的还差啊,400需要10000放2个月基本无息,就算利息都不止多出来的50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