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去不是为了用lounge和pps吗?不然信用卡白开了?年费白交了
唯一一次误了飞机是坐轻轨前面的站被车撞了整条线停运 ![]()
我只耽误过一次
就是我爸非要在lounge里面吃牛肉面,吃了一碗又一碗
错过了关门五分钟
也有我们这种可怜的南加人民,BUR没lounge,LAX没pps,除非刚好飞大妹子还是main cabin以上,那还能白金卡进个大妹家lounge。。。LAX的UA Club也还行(跟大妹比还是差点),但是现在没UA高卡了反正也进不了
(Centurion在国际航站楼,除非真的早到了3小时,不然走过去太耽误时间了。。去了可能也要等30分钟以上。。)
怎么不飞AA ![]()
那必然不是
首先我不住Millbrae
其次
为了多喝两杯我们有时候甚至会卡开柜台的时间去
问就是道行浅,没玩AA(难得飞AA还是因为BA换AA的短途很划算
比如飞个El Paso啥的。。)
如果我和队友一起去,他会卡着不让我多喝,喝第二杯就要开始老妈子叨叨了。。。 ![]()
国际提前4小时
国内提前2小时
要不是海老师平时狗粮撒的多
甚至想at山人 ![]()
今天宾馆checkout打滴滴去机场,开到一半发现书包落在大厅了,然司机开回去拿。回酒店的路上突然意识到airpod可能落房间了,然后花了半天让酒店帮忙找,这时候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然后正式出发去机场。 真的很迷幻,幸亏提前三个半小时出门,不然估计会很赶
老哥
JFK这种机场提前两个半小时你是懂极限的 ![]()
因为最常去的就是JFK,对JFK的恐惧经常导致我别的机场20min进候机厅后空坐几小时 ![]()
而且JFK取决于从哪边过来,可能不确定性最强的是几点从家里出发多久到机场 ![]()
HKG想去the pier吃飯就早到一點 不想去就提前五十min
BOS 1h45min出門
CLE 提前一個鐘到1h15min 有時候安檢大排長龍
PEK T2 提前一個鐘
其餘的除了LAX/PEK T3都是一個半 這倆aim 2h
取决于有几家pps可以打包 ![]()
取决于延误飞机能不能接受
如果是出去玩酒店都订好了,还没法stand by 下一班,多浪费钱
我说的提前两个半小时是指提前这么长时间到机场,而不是从家出发
羡慕
比起我们欧洲白老爷至少大大可控
欧洲机场的白老爷经常临时起意给搞个罢工
再加上申根盖章的树獭和退税
完全没有规律性
取决于机场休息室怎么样
休息室好能喝酒肯定提前去,国内的有啥去的理由
毕竟一杯再怎么说10刀价值我也愿意付
我要求比较低,但凡能吃个饭我都愿意提前半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