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提供特斯拉 Tesla 内推

刚刚发了邮件,zhey**@**.edu 感谢大佬:sob:

特要去office onsite

大家发的我都尽量都推了哈哈 只要别太离谱我都尽力帮帮

2 个赞

应该是的

如果当地有office,但是岗位是其他城市的,可以申请其他城市,然后在当地这个office上班么

这可能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问HR和manager把还是

感谢lz

1 个赞

感谢楼主

1 个赞

已发送到邮箱啦 非常感谢

1 个赞

现在还能推嘛,已经发到邮箱啦

抱歉啊 最近在休息一段时间 两个月后可以推

1 个赞

可以内推哈现在 抱歉之前错过了两位朋友的邮件 现在都恢复正常

1 个赞

现在还可以推吗

可以的zs

感谢楼主,邮件刚刚已发! yg***[email protected]

感谢 lz,邮件已发 [email protected]

感谢楼主,已发邮件xuz******@gmail.com

感谢Lz 邮件已发alle******[email protected]

谢谢lz 已发邮件Alex*@gmail.com

现在都是在奥斯丁5dayRTO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