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发了邮件,zhey**@**.edu 感谢大佬![]()
特要去office onsite
大家发的我都尽量都推了哈哈 只要别太离谱我都尽力帮帮
2 个赞
应该是的
如果当地有office,但是岗位是其他城市的,可以申请其他城市,然后在当地这个office上班么
这可能得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 问HR和manager把还是
感谢lz
1 个赞
感谢楼主
1 个赞
已发送到邮箱啦 非常感谢
1 个赞
现在还能推嘛,已经发到邮箱啦
抱歉啊 最近在休息一段时间 两个月后可以推
1 个赞
可以内推哈现在 抱歉之前错过了两位朋友的邮件 现在都恢复正常
1 个赞
现在还可以推吗
可以的zs
感谢楼主,邮件刚刚已发! yg***[email protected]
感谢 lz,邮件已发 [email protected]
感谢楼主,已发邮件xuz******@gmail.com
感谢Lz 邮件已发alle******[email protected]
谢谢lz 已发邮件Alex*@gmail.com
现在都是在奥斯丁5dayRTO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