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Aspire Upgrade FN 综合贴:周年纪念日前升级给两FN(只有第一次升级给2个)。

现在只收到了一个ufn… 所以你是说我要到7月份才能收到另一个FN吗?:smiling_face_with_tear:

差不多,付年费的下个月月底

最近的格外的慢,2月7号upgrade的ufn都已经花掉了,afn还遥遥无期,anniversary是2月底。

今年好慢,还只收到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无了

一样的, 2月初升级的到现在还没收到AFN, 感觉好慢

同样!你们是几月收到UFN的?

我也是,Annual data 3.1, 2.12升级,4.15收到UFN,现在还没有AFN。 按照楼主说的,有可能下个月发。

Hilton白卡6/17 anniversary,5/27 upgraded to Aspire
可以透過改close date延後拿到upgrade/annual FN的日期嗎?搜了一下沒看到有人分享

主要是怕會不會改了close date導致這個magic fn不見了

请问 anniversary FN 后面有给么?我收到了upgradeFN,一直没收到anniversary,离开卡日过了3个月了,年费都交了俩月了

一起蹲。。。 我的Annual date 3.2, 2.20升级,4.22收到UFN,AFN暂无

4月3号收的年费 两个月了还没收到第二个FN

同没收到,感觉都好久了

我也,等到月底看看,月底也该给了

4/19 年费

4/28 收到升级FN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继续等待看看

同没收到第二个FN

同没收到第二个FN,三月升级的

1 个赞

请教一下,我有多张aspire近期都收了年费, 想确认下是哪张卡发fn,有可能知道吗? 打电话给客服查的出来吗?

Aspire卡本身给的FN要6-8周之后才会发, 反正我感觉开卡之后等了很久才到

2025.3.2 开aspire, surpass

2025.5.2 收到aspire AFN

2026.2.22 升级surpass

2026.4.2 charge 两张aspire年费

2026.4.18 收到UFN

到现在超过anniversary 3 个月, 年费post超过2个月, 还在等两张AFN。啥情况? 第二年的AFN要等这么久的?

这波annual fn感觉开卡时间在3月份后开的fn都延期了。我的卡一张2/9开的,一张2/26开的,同时在4/30收到fn。3月后开的卡,2张3/2,2张3/23,4张全部都没收到fn。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