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SWU 使用 DP 【PVG-DFW DEAD】

国际出差下下周飞韩国的票,不能订biz,想着自己用swu基本没法clear,屁股要坐烂了

ua都能一直放in,aa对高卡是真的烂啊

看运气了,升不上J还有免费PE,都要靠赌。AA这些亚洲航线只有30个商务座位,UA基本都是40-50个

最近看了这个新闻好气,几百刀拿来卖也不放C舱,还好意思拿来吹

夏天之后飞tyo换成777了,biz seat多一点,但是整体运力和打航那肯定比不上的

暖心升级以后BE不能用SWU大家都知道了吧?SWU进一步贬值,里程还没贬可是完全找不到票 :joy:

今年已经保级EP,考虑跳船打航了

决定转UA了,AA信用卡准备都取消

打航是哪个航司?

UA. 你准备status match吗?7500PQP容易,20 PQF有点烦

我准备佛系了,其实个人出行长途基本里程换两舱了,就怕国际出差

今年咋保级的,这么早

Last minute亚洲欧洲出差+AA Executive送的2w 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