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我口味不太一样,我觉得大家都觉得不好听的dirty work和richman比这两首好听太多了
说起来,刚才半夜打开又听了一遍,还是觉得比新的两首歌好听太多太多了
WDA个人觉得是生涯最差,权志龙都救不了,dw和富人比wda好那么一点点
企鹅老师认真的吗
dw是见仁见智喜好问题 rm真的纯纯生涯最拉 制作从编曲到混音都莫名其妙 听过demo之后更是不能原谅 lemonade不管怎么说只能是惊喜不足但是还是在这两年内吒最好的一首了
路人粉,我也觉得lemonade一般 ![]()
第一遍听的感觉是好漫长的三分钟。看了一场打歌舞台也没感觉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这两年的最佳我个人是DW的一首收录曲
那就真是个人喜好问题了 个人认为lemonade在aespa的组合定位和
的概念上和成曲质量上是没啥问题的一首歌但确实没突破基本属于spicy+whiplash 2.0 要说词曲的话现在的
家的歌都是编曲主导的 词曲都不是重点 如果不喜欢这种更喜欢曲调更仙那种也完全理解
我觉得我真就是个人喜好问题,我听lemonade觉得超级刺耳,我从来都没觉得他们的声音能这么刺耳,听的耳朵都要失聪了。WDA和lemonade感觉是职业生涯最差两首。richman和dirty work当时出来的时候我觉得都比whiplash要好,现在感觉都一样的好,很多人说这两首黏糊糊的但是我完全没感受出来。
Lemonade 很一般,其实去年的whiplash 我也get不到
专辑其他歌曲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