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IS发布了EB类pending 485详细数据

哎 我就是又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那个 来了十多年还在死等eb2 去做eb1c又不想在外面蹲一年 干等吧 岁数再大点就把payroll挂墨西哥然后回国远程工作了

老板支持单身没家室就出去一年玩玩再回来eb1c呗
我倒是想出去玩一年,公司不会给我这个福利就是了

刚把h4的交上去,等拿了ead我就琢磨琢磨

有家室就算了,举家搬迁不容易

因为有一列在一堆D中鹤立鸡群
EB3 2013年排期之前的还有27人刚交了485 不知道啥情况,我都怀疑是印度人和中国人结婚的占的名额 :troll:

EB5看领馆速度还行啊,一个月能发500张呢

从这个PD时间点上,感觉还真有点可能性。所以烙印现在也开始玩cross-charge了吗? :rofl:

不玩活不下去了,你看ROW TAB 201X 年的也有少量老PD,估计也是结婚

这几个月好像700,不过我是485所以广领馆快没啥用 :yaoming:
然而我爹递交的时候没交693所以爆绿也轮不到我:yaoming:

去年一年才发了5000,一个月几百是正常速度,应该不会浪费

然后这数还是个单数,如果都是cross charge可能还有带孩子charge的 :troll:

害怕,希望30之前拿到TN

不开新帖子水了,今天和律师聊了
是因为公司这个王八蛋,重组的时候把title 从 SDE变成了SE,怕DOL fail or audit,公司要重做job recruitment,great,这王八蛋的DOL,不能灵活一点,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和Software Engineer 有什么区别,真TMD的够可以了。

说争取在我的PWD 6月底过期前搞定把PERM file出去,也不知道真的能还是真的不能,不能就需要start overall again了

真TMD的王八蛋

1 个赞

我咋记得拉老师有PD了,这是跳槽以后重做的PERM?

算上这次是第四次了,如果PWD过期前还file不了,那么就要chanel no.5了
我PD早current了,我PD那年来的人现在都拿到绿卡了,我拿到PD就花了5年H1B了

拉老师辛苦了,被迫学了这么多知识 :yaoming:
所以这个香奈儿5号是什么意思,搜完以后更加迷茫了 :yaoming:

LD 6年max out了都没拿到PD :yaoming:

你LD也是个可怜人,我身边的都比我快
基本上就是来了第一年拿到H1B,第二年开始EB,然后在老逼:bulb:之前那种10个月搞定在公司窝着等到绿卡,基本都这样。
我基本上经历过所有可能性从来了,公司倒闭,跳槽,合并重组,这次是title变化,你妈妈的,还有啥我还没有试过的。

No.5是香水的名字,我拿来谐音搞笑的,我要第五次PERM不就No5了

律师说现在PERM加快了,已经11-12个月了,快个毛,这老逼:bulb:的DOL,自己快下岗了还没解决backlog

她活该,中间读了个书主动放弃提交140
后来再就业PERM就成这个鸟德行了,等了13个月没拿到被裁了,现在只能靠我H4苟活了。
我现在家庭地位节节攀升,还能用她撸个biz card :troll:

很好了,H4周末还能出去开个Uber挣点外快补跌家用,我连铮外快的机会都没有

拉老师不行就找个485女吧 :t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