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会爆缸吧
不过挺多人都搞tuning的(https://blog.demon-tweeks.com/performance/a-beginners-guide-to-stage-tuning/ ),而且bit mask是我夸张了,大概率开个软件进去点点点。
高速出了问题worst case挂空挡 or 把发动机熄火停到路边,不大可能油门焊死的。感觉没什么大问题
可能会爆缸吧
不过挺多人都搞tuning的(https://blog.demon-tweeks.com/performance/a-beginners-guide-to-stage-tuning/ ),而且bit mask是我夸张了,大概率开个软件进去点点点。
高速出了问题worst case挂空挡 or 把发动机熄火停到路边,不大可能油门焊死的。感觉没什么大问题
不玩了不玩了
你看我这么怂 都要safety feature拉满的人 会搞这玩意儿么 ![]()
也可以花钱找mechanic干 ![]()
喵老师车买了吗
喵老师车买了吗
喵老师车买了吗
喵老师房卖了吗
更新一下,车车已经到家一段时间了,最近在设计layout,并且在车里用木条搭出layout大致的样子来感受一下。
感受下来这个layout几乎是完美的:
但是……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shower下面正好是备胎,所以会和下水冲突,只要装在车尾几乎不可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解决方案是:
把备胎拆了装后门外面。这样的问题是:车会变长(现在是完美的20ft不到一点,正常车位没有问题),看起来更像房车引人注意,价格不便宜。
a. 主流ladder+备胎架的价格在1400-2000不等。虽然长得很好看吧,但是实在不是刚需,不想花这个钱。
b. 直接在门上装备胎,非常丑,实在不能接受。
c. 装个挂壁ladder(举例300刀的和600刀的和700刀的),然后自己解决备胎mount。
改layout。做了第二版layout如下:
其实还有个思路是把shower架高一点,把下水管从车内部绕一下。但是车也没有那么高,高个子可能要低头洗澡,还是算了。
总结:继续纠结,希望这周能做完决定并且细化方案。
动手能力真强
我已经放弃了,准备回东大定制一个全铝的slide-in camper过来,含运费也就2W多刀给你fully loaded的满满的。
感觉即使是promaster这种很方的 也会浪费不少空间 而且insulation、vent fan之类的都省不了 开窗也不知道该怎么搞 上下水也不知道怎么搞
我个人感觉麻烦不比自己搞更少 ![]()
哦 好像你说的是皮卡用的 我想的是塞进cargo van的
万人血书赫老师开直播 潭友给刷大火箭![]()
要是有个8尺斗的皮卡可以上一个大箱子,不然即使双拓展空间还是有些局促。
已经研究过了, F250standard的6.75的box已经可以满足我的需求了,可以做到有2米的大床(抽拉,和美国的4 wheel camper一样),带内外厨房,cassette马桶,淋浴。国内可以定制5度电+满顶solar,供暖+热水用柴油。空间其实比大部分Class B都充裕了。缺点就是都是popup的,保温性没有hard的版本好。
slidein camper就是紧凑型了,空间和classc或者trailer肯定没法比的。8尺的话车子太长了,失去玩皮卡的灵活性了。
Van的空间卡死了太宝贵了,每一寸都要抠才行一点都不能浪费。所以我研究了一下就放弃了,感觉如果一年我不开个几万Mi都对不起这个投入
皮卡的比较灵活一些,不用了还可以卸下来放在driveway上。
难道不是按住的天数算吗
也可以,哈哈。我以前有过trailer,实际我出去玩都是喜欢一路走一路住,不太会在某个地方长期停留,所以看miles和看nights也基本差不多。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决定搞camper了,trailer每次setup都太浪费时间了,对我这种一个地方1-2晚的实在不友好。
有roofrack吗?毕竟备胎属于小众使用场景,还有个方案就是直接把备胎放车顶
放轮胎太浪费了
那还是花些钱挂后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