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一个BOA卡关卡以后Priority Pass的DP

持卡一年,我这个月初post了年费,问了客服,说不关卡不退。只好关卡。

但到现在priority pass还是能登录,而且还是显示有效到明年6月,关卡以后还到机场餐馆,游戏厅去撸了几次,没碰到问题。

7 个赞

請問一下boa elite 的4張priority pass, 能否換人?
如果不能, 能關卡再開一張boa elite 重新換人嗎?

不能,问过客服

没试过 :joy:欢迎提供DP

pp 沒有寄帳單跟追債嗎?

2 个赞

顶一顶 我也好奇

1 个赞

lz 有更新吗?后来被 PPS charge 了吗

2 个赞

你试了吗?

我就用别人的pps 没名字的那面只有barcode 那面 ,没遇到逼逼的 :laughing:

卡哪来的

我妈和我舅舅的 ,他们的带餐馆 :laughing:

名字跟 boarding pass 不一样也能进去?

商户机器上能看到名字啊 人可能放你进去了

关卡后 pps 照样用,还没被 charge 过

关卡快9个月 可以用吗?你关卡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