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卡一年,我这个月初post了年费,问了客服,说不关卡不退。只好关卡。
但到现在priority pass还是能登录,而且还是显示有效到明年6月,关卡以后还到机场餐馆,游戏厅去撸了几次,没碰到问题。
持卡一年,我这个月初post了年费,问了客服,说不关卡不退。只好关卡。
但到现在priority pass还是能登录,而且还是显示有效到明年6月,关卡以后还到机场餐馆,游戏厅去撸了几次,没碰到问题。
請問一下boa elite 的4張priority pass, 能否換人?
如果不能, 能關卡再開一張boa elite 重新換人嗎?
不能,问过客服
没试过
欢迎提供DP
pp 沒有寄帳單跟追債嗎?
顶一顶 我也好奇
lz 有更新吗?后来被 PPS charge 了吗
你试了吗?
我就用别人的pps 没名字的那面只有barcode 那面 ,没遇到逼逼的 ![]()
卡哪来的
我妈和我舅舅的 ,他们的带餐馆 ![]()
名字跟 boarding pass 不一样也能进去?
商户机器上能看到名字啊 人可能放你进去了
关卡后 pps 照样用,还没被 charge 过
关卡快9个月 可以用吗?你关卡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