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哈
有没有一周工作不超过20小时而且可以Remote的E6岗位?
你看豆老师一周工作时间有2小时么 ![]()
现在在meta?
在11月的时候,onsite面试挂了,请问可以找你内推申请么?
楼主你好,请问现在还能内推吗?
可以的 你简历到我邮箱就行
可能不行吧 是不是冷冻期一年?当时你recruiter 有跟你说吗
感谢
已发邮件siy***[email protected]
楼主, 现在intern是不是不让内推了呀
感谢楼主,邮件已发li**[email protected]
lz还有内推吗
感谢楼主,已发邮件ju***[email protected]
楼主好久没来泥潭了,还能推吗?先感谢楼主之前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