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躺平求推荐

这个年纪随便找个 playground 或者 children’s museum 都能玩得飞起啊……

1岁的娃基本都没有kids club能接的

是的,这个岁数最难,好多项目玩不了,但是还要照顾他们的感受。。。不能玩又嫌无聊

带娃就算去all inclusive也好累啊。这几年最快乐的日子是把娃丢给grandparents然后自己出去玩,其次是娃上学的日子,长假最惨,周末一般惨。。。

2 个赞

那在家门口玩就可以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我费那么大劲出去干嘛

1 个赞

你没孩子别瞎出主意,人家水老师带娃比mary poppins 还厉害,凡人模拟不来

4 个赞

Disney Cruise . 至少吃行不用操心。娃应该会喜欢。

Cancun 也行,小娃挖沙子一般都会很快乐的。大人稍微盯着点就行。

1 个赞

不是kids club,是额外加钱的baby sitting

我觉得不一样
家里两娃,1岁也回国去夏威夷vegas 坐不住走不远躺不平,吃喝玩乐都有瓶颈还有nap
五岁活动能力大增吃喝全都随大人尿布nap也没了

最后就变成这个结果了
同意楼上的,飞去老人那里让他们带,自己遁走出去玩

@aqua 水老师有人黑你哈哈哈哈

1 个赞

水老师开daycare吧 :doge:

考虑到LZ孩子还小,如果5天内的行程偏向躺多一些的话,我个人会建议选Puerto Vallarta或者Los Cabos。全包酒店无论是酒店size还是价格方面的性价比都更好一些。

Cancun好玩的都是主题乐园,带娃去自己其实玩不好。金字塔太远了也不太建议硬去。而且旺季去的话人也很多,体验不好。不如等娃大一点了考虑。

我在PV当时在sunwing定的酒店中间是个小动物园,酒店内有各种瑜伽跳舞课,还有表演,还能打台球啥的,跟LD躺了七天没觉得无聊。

另外友情提醒:6-10月是墨西哥海岛区的台风季。比较建议冬天或者5月去。

5 个赞

+1,一岁的时候可好带,玩自己的就行。大点之后就得跟娃走了。

一岁左右是相对好带的时候,刚稍微或者还不会走,一起出门坐在椅子上也不太会闹,等可以自己真正意义上走路的时候,就麻烦了,坐又坐不住,出去有没有很多玩具和场景让他静静的带着,得有人一直陪着他走来走去。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爆热,来南佛,如果你只有一家三口人,说不定咱还可以约个饭。

1 个赞

主要是不好约且不放心,记得没错的话貌似hr waikiki是有这个的

在家躺平是最舒服的

有娃之后点数fn就很难用掉了

1 个赞

这种情况要带上阿姨或者父母才能躺平。

1 个赞

对至少两间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