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内裤怎么样

泥潭有人买过吗

有没有life warranty

reddit看了半天有人推荐

好恶心啊

内裤还能life warranty???一条内裤能穿多久啊

不知道,patagonia不是传说中的无敌warranty吗

darn tough不是袜子也life warranty :yaoming:

我咋了 :yaoming:

我选择smartwool美利奴,一年四季都能穿
Men’s Merino Boxer Brief - Smartwool US

登山必备吗?

patagonia十级穿户在这里 他们guarantee everything they make
但是一般是要去网站submit claim 然后寄过去修 修不好就给你寄credit 试过几次修拉链缝补啥的 基本一个星期就寄回来了 (其实北脸 arcteryx都是一样的修理方式 patagonia并没有很特殊
内裤袜子穿破去warranty这也太ratchet了 不过你可以试试。。。

不怕把:bird:唔坏了吗

1 个赞

就平常穿

美利奴羊毛,夏天会舒张散热,冬天能保暖

1 个赞

是什么群趴要求你即使脱光了也要展示自己是股票交易投资者 :yaoming:

去costco/tj max买calvin klein的不好吗 :yaoming:

太乐了, life warranty的内裤,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让我这条土狗搜搜看

已经在运输途中了

相当于给:bird:安了空调

穿里面没人能看到呀

羽绒服洗了之后羽绒都团成球了,Patagonia也给修吗?

卧槽到了

非常不错

@divinebaboon


就是patagonia这个号怎么这么你妈的大啊

我他妈的160斤裤子要买S?有病吧

我内裤够了,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