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非常帅
之一。我邻居有辆灰色的Taycan,我每次出门前都会多看一眼。
但这个 term 感觉没写清楚, 我试着联系看看, 多谢
应该还能砍的
而且我觉得330比a5好 ![]()
LD 现在 A4, 对 Audi 有点情怀。纯机械性能不是很重要 ![]()
在marketplace有类似的deal
而且我估计月底还能冲一波,半年了
cool!!,我已经懒得去翻Marketplace了,看来还是有些 hidden gem 的。可惜你找的这个不是白的。让我再去仔细翻一圈。

真是砍不了一点,这个市场
这是买了?恭喜
砍价太难了我估计也差不多就算了,这两周就定下来
这是我看中的那辆卖出去了 ![]()
giulia车主路过,这车二手太划算了,三大件都没问题,开起来就是很爽!新车贬值快,20年之后质量甚至比bba略微靠谱一丢丢
有ACC好文明 ![]()
别骂了,ACC自从提了车就开始启动的时候闪一会故障灯。虽然开五分钟车热了之后就能用但还是不太方便,等过两天洗车看看是不是雷达传感器被糊住了。
而且Giulia的L2也好像是被阉割过的,只有普通道路37mph以下或者Interstate上才能用。反正有总比没有强,这车还是自己开比较爽
![]()
damn有点惨
我昨天刚下了deposit,我之前看的dealership突然有了折扣我进去又谈了一波。我感觉是27款年初宣布了26款近期可能好谈一些
Tacoma 这车有人开吗,感觉还不错?
车内(后排)空间可能不如卡罗拉
4缸硬拉大车
![]()
后排半年坐一次人,没有也不碍事。
最近晚上开车感觉疯子很多,夏天浪起来了,感觉搞个结实的皮卡开比较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