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版:what car should i buy

是的,非常帅

之一。我邻居有辆灰色的Taycan,我每次出门前都会多看一眼。

https://www.crevierbmw.com/inventory/used-2025-bmw-3-series-330i-xdrive-awd-4d-sedan-3mw89cw02s8f46189/

出门费太高了,Leasehackr Score 也不如我找的那个。

但这个 term 感觉没写清楚, 我试着联系看看, 多谢

应该还能砍的
而且我觉得330比a5好 :yaoming:

LD 现在 A4, 对 Audi 有点情怀。纯机械性能不是很重要 :rofl:

在marketplace有类似的deal
而且我估计月底还能冲一波,半年了

cool!!,我已经懒得去翻Marketplace了,看来还是有些 hidden gem 的。可惜你找的这个不是白的。让我再去仔细翻一圈。

image
真是砍不了一点,这个市场

这是买了?恭喜 :yaoming: 砍价太难了我估计也差不多就算了,这两周就定下来

这是我看中的那辆卖出去了 :yaoming:

giulia车主路过,这车二手太划算了,三大件都没问题,开起来就是很爽!新车贬值快,20年之后质量甚至比bba略微靠谱一丢丢

有ACC好文明 :yaoming:

别骂了,ACC自从提了车就开始启动的时候闪一会故障灯。虽然开五分钟车热了之后就能用但还是不太方便,等过两天洗车看看是不是雷达传感器被糊住了。

而且Giulia的L2也好像是被阉割过的,只有普通道路37mph以下或者Interstate上才能用。反正有总比没有强,这车还是自己开比较爽 :troll: :troll:

damn有点惨 :yaoming: 我昨天刚下了deposit,我之前看的dealership突然有了折扣我进去又谈了一波。我感觉是27款年初宣布了26款近期可能好谈一些

Tacoma 这车有人开吗,感觉还不错?

车内(后排)空间可能不如卡罗拉 :yaoming: 4缸硬拉大车

:yaoming:

后排半年坐一次人,没有也不碍事。

最近晚上开车感觉疯子很多,夏天浪起来了,感觉搞个结实的皮卡开比较安全

刚刚在湾区一个dealer最后签他 A5 的最后一辆基础款, 3000 Drive off, 349 一个月, 10K mile per year. 付了 999 的broker fee. 非 lonaer.

确实是在 Market deal 上自己搜的.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