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哪儿找code?
论坛另一个thread ![]()
你是从Bozeman走的话其实最顺路的是最后一天走熊牙公路出园然后直接I90去Bozeman,既然第二天要从canyon搬去old faithful,不如第二天把mammoth, norris, west thumb都走了正好顺路去old faithful,第四天直奔熊牙出园
你这个线路很好。如果只是我们自己家就按你这个走了。
但是我们是两家一起玩,都有娃。另一家是往返机场都是盐湖城,就没法这样走了。
不走trail哪里可以看熊
公路边有时可以看到.
黄石西门有一个discovery center就能看到
和
。黄石公园内想看得去lamar valley或者人很少的trail,开车的话很难看到。
刚从黄石回来了。感谢前面众多坛友的建议,吃的都不错。 Dornan’s pizza and pasta, Jackson lake lodge 的Mural room, Lake Yellowstone Hotel Dinning Room, West Yellowstone 镇上的Firehole BBQ,Canyon Lodge Eatery的晚歺, Old Faithful Snow Lodge Obidian Dining Room 这几家都好吃。
行程么,变数太多,没有按计划走。第一天上午就下大雨,想着雨天熊牙公路不好开,就改去峡谷了。心想最后一天从熊牙公路出也行,结果大家纷纷病倒,后面行程骤减,只能把最重要的景点看了。最后一天直接从西门开去Bozeman。
黄石第一美俺投大棱镜。峡谷和牵牛花也能上top 5。对猛犸和Norris没什么期望,去了很赞呀。猛犸一定要去走 Lower Terraces。Upper Terraces也开了一遍,没什么景色。
病了就把黄石湖也cut了,没去west thumb。遗憾么是没看到熊,没开熊牙公路。
在 canyon lodge 和 snow 各住了几晚?
订两间,Canyon和snow各住两晚。Canyon lodge里住的Hayden lodge和cabin,lodge比cabin好。
在Old Faithful snow lodge反过来,是cabin比lodge好,snow lodge隔音差太吵了,不光隔壁,只要走廊里有一家关门就"咣当"很大声,别想睡。除非有人是紧紧hold住门慢慢关上,只要是一松手然后门自己关上的都是"咣当"。
看了下租车,不管是 bozeman 本地进出,还是 SLC 进 bozeman 出都很贵啊。。。10天快 $2000了
为啥这个季节去啊,这个季节感觉看不到啥啊,万一下个雪,路都封了。黄石是个8字,8的边缘那里是个悬崖很危险,就算没有积雪,开起来都危险,你还选个冬天去
夏天去。但是黄石都得提前半年计划,为了住进园区。
可以不住园区里啊,Bozman到黄石那条路很美
我们是SLC进Bozeman出,租车7天,不到一千,具体是8百多还是9百多忘了。在Costco网上租的
天天进出化太多时间在路上了。如果不介意住园外晚点计划也行。
这个确实是个问题,住外边单程一个小时在路上,黄石有些风景需要特别早起来看,住外边就看不到了。
但是你这个季节去,大部分风景你都看不到了。这个季节没有多少动物出来的。
已经去过了,8月份去的。其实觉得6月去更好
我是5月-6月去的,看到了动物幼崽,很喜欢。景色也是一半冬天一半夏天,特别神奇。住园区外,所以没能在里边看日出,有些遗憾。
免税州有啥可薅的羊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