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the local也不错 家边上有一个 变成食堂了 菜单必有亚洲师傅指导 steak tips有小葱而且是国内甜口红烧味 不完全是bbq味
2 个赞
有没有好吃的墨西哥菜餐厅?
1 个赞
前段时间吃了个西班牙菜 Matadora感觉还不错,在hilton楼下,环境好价格不贵
1 个赞
雅苑4月开始不报销了。
侨林,亚轩,素描湘都可以。
1 个赞
这周末去吃了deuxave 波士顿为数不多拿得出手的餐厅了 没喝酒 加完小费差不多100一个人 相对安静 适合聊聊天 分量也还可以
还是纽约选择多啊 上个月去了粥之家 jongro(五楼牛肠也可以报)cheli是越来越难吃了 而且越来越咸不知道为啥
zuma有什么好吃的菜
oh no! 这个季度还没用
烤鳕鱼和鲈鱼 babychicken 还有个熟的scallop sushi都不错 不过我不怎么吃生的 停车可以spothero停对面喜来登 一晚上就二十块 给valet点小费可以让他停在driveway不开下去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