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好东西/踩雷贴

鸡排 还可以 主要是方便

2 个赞

这个至少要用空气炸锅,指导里虽然有微波炉,但微波炉做出来的相当拉了,黏黏湿湿的

1 个赞

我用的烤箱 温度最好高一点 425° 还可以

1 个赞

没有中超有无路子买面条?

山姆炸鸡汉堡recommend微波炉,拉完了

这个泡菜饼不好吃!太油太咸

1 个赞

我也觉得太甜了,不爱。爱吃甜星人应该会觉得蛮好吃

外面是巧克力 里面是香草冰淇淋 带点芒果/桃味儿 挺好吃的

感觉像贡品

店员说第一次见3D口味冰淇淋 只能说你们对揣拿了解太少 :yaoming:

这一箱多钱啊?

之前在autocamp买了一个,8块钱 :yaoming: 好吃是好吃但实在太贵了

6个11.79​:kitchen_knife:

之前在中超买过3个装的也这个价,不过吃过就祛魅了,没有回购的欲望

costco的冰淇淋都一般般 这个算还行 尝个鲜吧

costco新上的迪拜巧克力冰淇淋还不错

1 个赞

但我买过Costco的迪拜巧克力,没觉得多好吃啊

1 个赞

确实,costco价格比中超划算,买来尝鲜不亏,我也是之前被周围种草的在中超买来尝个鲜就够了

Costco之前上过Mavens榴莲的我觉得还不错,还有黑芝麻的,这个牌子的应该都比较合国人口味

这款的话去年上过,我错过了,今年返场买了觉得还是有点齁甜

之前还有款鲷鱼烧的也不错,可惜也是昙花一现,我囤了两箱

最近上了Hi-Chew的冰棍版,还有折扣,打算周末去买来试试

1 个赞


丑橘汁特价看店铺,自己用编号查本地价格。

原价12.99

VA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