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多张商白的 Wireless 怎么用

樓上有些fios都還能用cc付 保有autopay
看來ymmv
我這個月也在試
但昨天付了商白留0.01
今天收到訂單通知好像autopay discount 10被抹了

去機器充大多都是用visa/master付wireless帳單留餘額保有discount
隔壁有帖說明

好的,谢谢详细说明,看来amex biz每个月十刀的credit还是很难花在fios上面

我的fios这个月开始用了信用卡付之后就没有autopay的discount了,以前一直是有的

伸手问一下,可以登录朋友的att wireless account充值10元触发报销吗?

可以呀 但是如果把他的auto pay discount弄没了 朋友会气死嘛

会这样啊。。。

tmobile好像只能用来付devic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