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 🔮 贴(空军鼠窝)

我就蹭蹭 不进去

已润,多军不好看

4 个赞

Soxs已经破5,可以买进吗?

感觉这个位置多空都不舒服

大的要来了吗


:smiling_face_with_horns:

6 个赞

何时反转!又52week low了好像

先看到 high vol 第一个 dip,然后再看到一个 no vol 超级无敌下探,就可以拉了

3 个赞


再见了,sol小弟 :hugs:

2 个赞

这波追上了说是 可惜量开的很少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5 个赞

打算64400补一点

也不知道对不对 :smiling_face_with_tear:

又起飞了吗

夜盘给我TP fill了,你说这事儿整的

PUT也TP了蹲蹲回补 :pleading_face:

又坠机了 :troll:

说的是账户起飞 :troll:

刚开了个kraken来学习大佬们

是哇但是这不是又拉回来了 而且1000->1500算起飞吗 :yaoming:

这位置破了倒是有说法 但是我感觉说不定还得横着往上蹭

如果再踩一脚我估计就先走了

1 个赞

我还以为快到前低tp了,那波适合sl直接弄下去吧

这属于技术问题了…我还很菜 一般是带止损肉眼看止盈 :melting_face: 还需要被市场教育(打磨

1 个赞

2 个赞

队的队的,玩儿 crypto 适合我这种半夜起来发疯的

5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