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蹭蹭 不进去
已润,多军不好看
4 个赞
Soxs已经破5,可以买进吗?
感觉这个位置多空都不舒服
大的要来了吗
何时反转!又52week low了好像
先看到 high vol 第一个 dip,然后再看到一个 no vol 超级无敌下探,就可以拉了
3 个赞
打算64400补一点
也不知道对不对 ![]()
又起飞了吗
夜盘给我TP fill了,你说这事儿整的
PUT也TP了蹲蹲回补 ![]()
又坠机了 ![]()
说的是账户起飞 ![]()
刚开了个kraken来学习大佬们
是哇但是这不是又拉回来了 而且1000->1500算起飞吗 ![]()
这位置破了倒是有说法 但是我感觉说不定还得横着往上蹭
如果再踩一脚我估计就先走了
1 个赞
我还以为快到前低tp了,那波适合sl直接弄下去吧
这属于技术问题了…我还很菜 一般是带止损肉眼看止盈
还需要被市场教育(打磨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