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买tour还是便宜的
另外我记起来了一个让我觉得特别便宜的细节,当年我是买了三个gocity pass里面说拿着pass买water taxi打8折,结果我去买票给我直接减了20刀,所以结果是特别便宜…
另外它生效时间好像是24h还是什么来着,所以我们实际上坐了两天的样子
相对买tour还是便宜的
另外我记起来了一个让我觉得特别便宜的细节,当年我是买了三个gocity pass里面说拿着pass买water taxi打8折,结果我去买票给我直接减了20刀,所以结果是特别便宜…
另外它生效时间好像是24h还是什么来着,所以我们实际上坐了两天的样子
我illinois住了好多年咋都不知道你这些帖子里很多东西
开眼界了。BTW没有觉得芝加哥很乱,只要不去南边的黑社会地盘,走走夜路没啥,夜景还挺漂亮的
刚从芝加哥回来 怎么说呢 城市建筑确实漂亮 但不属于工薪阶层
然后白人饭比三番的难吃多了 第一次吃米其林不仅没吃饱 吃完还不舒服
最好吃的还是在Chinatown
但有一说一 交通什么真便宜 5块钱24小时交通随便坐 MD湾区过桥要10块 艹
吃了哪家
我觉得芝加哥的白人饭还挺好吃的,日料也很能打,潭友之前推荐的塞尔维亚菜也很好吃
Chinatown 反而太脏乱了,我一般不去,中餐大家说好吃,是还不错吧,但不是很感冒
我感觉芝加哥的中餐在美国大城市里基本是最拉的,目前吃到好吃的只有桥林和华丰烧腊
我本来以为是最拉的,现在来了波士顿,发现芝加哥中餐不是最拉的。 这儿的人都夸芝加哥中餐好吃,呵呵呵
芝加哥有几家湘菜、川菜和粤菜其实是不错的,比如那个湘乡香。半岛酒店里有一家 Shanghai Terrace,我第一次去觉得还挺好吃的,第二次去觉得又贵又难吃。
这些地方还是华人太少了,dc也是同理
芝加哥只有一家店值得我飞过去吃,Au Cheval 其他都一般般
听劝听劝 去避暑
Ever
可能是因为天气冷 最经典的意大利菜都做烂了
Chicago pizza 说实话都不算意大利披萨了 SF little Italy那里的好吃多了
包括米其林 用料啥的根本不行 加州的farm to table culture 好得多
所以米其林这种也就各个地区比较 跨地区根本没法比
同样是两星 我4/12吃的Harbor House 5/26吃的 Ever 两个价格差不多 结果不管是服务 口味 菜品 用料 Harbor House秒杀
Chinatown还好吧 就正常 还蛮大的 口味也还行了 比不了三番 和南湾差不多了
不会真的有人把深盘披萨当成意大利菜看吧。。
哪家啊
我的意思是整体意大利菜都很烂 说实话都找不到一处好吃的 芝加哥也算意大利移民很多的地方了啊 就感觉做出了一股美式中餐的感觉
反正就不建议吃任何白人饭
就应该天天去Chinatown 要不就吃快餐算了
早饭还行 那家菲律宾米其林提供的
啥的很不错 最后一天特意打车去的 还可以 有点腻 但和三番的几家还能比比
我感觉alla vita挺好吃的,@AWS 认证。 volare属于便宜大碗想吃意大利菜的时候吃着玩(当然我知道很多人吐槽他们家网红+难吃,但我还挺喜欢的,可能我对正宗意大利菜没有概念)
吃铁锅炖大鹅了吗
后悔啊 吃了好几顿白人饭 包括米其林 那个钱省下来可以吃穿Chinatown了
就吃了一顿 实在受不了了 逛完那个自然博物馆打车去吃的湘菜
有机会来三番 这里的little Italy可以的 就在Chinatown边上 安全 好吃 里面好几家拿波里披萨进全球前50还是前100的
如果不想开车进城/chinatown,在周边Naperville、Schaumburg之类的地方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餐厅【我去风城一品打包过一次酸菜鱼,感觉还不错
不知道还有没有类似的
芝加哥也不凉快阿 现在已经三十度了 ![]()
今年国庆可以去navy pier的hilton住两天 有烟花 全湖景
看来你喜欢吃酸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