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大家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芝加哥

相对买tour还是便宜的

另外我记起来了一个让我觉得特别便宜的细节,当年我是买了三个gocity pass里面说拿着pass买water taxi打8折,结果我去买票给我直接减了20刀,所以结果是特别便宜…

另外它生效时间好像是24h还是什么来着,所以我们实际上坐了两天的样子

1 个赞

我illinois住了好多年咋都不知道你这些帖子里很多东西 :yaoming: 开眼界了。BTW没有觉得芝加哥很乱,只要不去南边的黑社会地盘,走走夜路没啥,夜景还挺漂亮的

刚从芝加哥回来 怎么说呢 城市建筑确实漂亮 但不属于工薪阶层

然后白人饭比三番的难吃多了 第一次吃米其林不仅没吃饱 吃完还不舒服

最好吃的还是在Chinatown

但有一说一 交通什么真便宜 5块钱24小时交通随便坐 MD湾区过桥要10块 艹

吃了哪家

我觉得芝加哥的白人饭还挺好吃的,日料也很能打,潭友之前推荐的塞尔维亚菜也很好吃
Chinatown 反而太脏乱了,我一般不去,中餐大家说好吃,是还不错吧,但不是很感冒

我感觉芝加哥的中餐在美国大城市里基本是最拉的,目前吃到好吃的只有桥林和华丰烧腊

1 个赞

我本来以为是最拉的,现在来了波士顿,发现芝加哥中餐不是最拉的。 这儿的人都夸芝加哥中餐好吃,呵呵呵
芝加哥有几家湘菜、川菜和粤菜其实是不错的,比如那个湘乡香。半岛酒店里有一家 Shanghai Terrace,我第一次去觉得还挺好吃的,第二次去觉得又贵又难吃。

1 个赞

这些地方还是华人太少了,dc也是同理

芝加哥只有一家店值得我飞过去吃,Au Cheval 其他都一般般

听劝听劝 去避暑

Ever

可能是因为天气冷 最经典的意大利菜都做烂了

Chicago pizza 说实话都不算意大利披萨了 SF little Italy那里的好吃多了

包括米其林 用料啥的根本不行 加州的farm to table culture 好得多

所以米其林这种也就各个地区比较 跨地区根本没法比

同样是两星 我4/12吃的Harbor House 5/26吃的 Ever 两个价格差不多 结果不管是服务 口味 菜品 用料 Harbor House秒杀

Chinatown还好吧 就正常 还蛮大的 口味也还行了 比不了三番 和南湾差不多了

:yaoming:不会真的有人把深盘披萨当成意大利菜看吧。。

哪家啊

1 个赞

我的意思是整体意大利菜都很烂 说实话都找不到一处好吃的 芝加哥也算意大利移民很多的地方了啊 就感觉做出了一股美式中餐的感觉

反正就不建议吃任何白人饭

就应该天天去Chinatown 要不就吃快餐算了

早饭还行 那家菲律宾米其林提供的:croissant:啥的很不错 最后一天特意打车去的 还可以 有点腻 但和三番的几家还能比比

:troll:我感觉alla vita挺好吃的,@AWS 认证。 volare属于便宜大碗想吃意大利菜的时候吃着玩(当然我知道很多人吐槽他们家网红+难吃,但我还挺喜欢的,可能我对正宗意大利菜没有概念)

吃铁锅炖大鹅了吗

后悔啊 吃了好几顿白人饭 包括米其林 那个钱省下来可以吃穿Chinatown了

就吃了一顿 实在受不了了 逛完那个自然博物馆打车去吃的湘菜

有机会来三番 这里的little Italy可以的 就在Chinatown边上 安全 好吃 里面好几家拿波里披萨进全球前50还是前100的

1 个赞

如果不想开车进城/chinatown,在周边Naperville、Schaumburg之类的地方大家有没有什么推荐的餐厅【我去风城一品打包过一次酸菜鱼,感觉还不错 :yaoming: 不知道还有没有类似的

芝加哥也不凉快阿 现在已经三十度了 :troll:

今年国庆可以去navy pier的hilton住两天 有烟花 全湖景

看来你喜欢吃酸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