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跑吗
我加仓了50股
4 个赞
Dxyz sell put也来点
又起飞了
1 个赞
昨天听了谭友的,挂单103成交了20股
结果我自己反而忘了 ![]()
忙别的事给耽误了
我擦 恐怖
我昨天跑了
恭喜意志坚定的探幽
2 个赞
所以今年继续看到200吗?
不是长持的话没必要逮着一头撸啊 羊很多啊![]()
其实做波段也挺好
2 个赞
还好水上 不然这东西是真拿不住 ![]()
话说下次啥时候发射来着
天天10%上下,和赌场玩法一样 ![]()
抖着手加了些sell put![]()
做t的发财。
开了空单 晚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