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S今天啥情况?

大家都跑吗

我加仓了50股

4 个赞

Dxyz sell put也来点

又起飞了

1 个赞

昨天听了谭友的,挂单103成交了20股

结果我自己反而忘了 :yaoming:

忙别的事给耽误了

请问哪里可以看?PR是反弹的原因吗

好像是这个?https://finance.yahoo.com/markets/stocks/articles/asts-rklb-sidu-rdw-reverse-061615565.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5oay8&guce_referrer_sig=AQAAADh1mnW33_szi7vqL11WpQP3V2SQqqMwly5ra0rrj4m8CIPMifEc_VN0VLDe-Ns886sZrFsKJOHwcvUm4uDthRgbnOm0u1IKHG0Ll85zn5yL4JpAo3putYh-rgxkJ5Ye-oTyytIO9uk9p-w7dFVcspARzwe2MQqyM2D86NADPPq3

我擦 恐怖

我昨天跑了

恭喜意志坚定的探幽

https://www.fierce-network.com/wireless/amazon-leo-jolted-after-rocket-blast

这里面有一段ASTS的发言

2 个赞

所以今年继续看到200吗?

不是长持的话没必要逮着一头撸啊 羊很多啊:grinning_face_with_smiling_eyes:

其实做波段也挺好

2 个赞

还好水上 不然这东西是真拿不住 :yaoming:

话说下次啥时候发射来着

天天10%上下,和赌场玩法一样 :melting_face:

抖着手加了些sell put​:sweat_smile:

做t的发财。

开了空单 晚点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