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潭人 好像不是很喜欢去韩国?

从来没去过,还想着转机的时候带娃去住一晚稍微逛下 :yaoming:

good question

+1111111

自己回复一下 首尔去了 该去的什么洞 都去了 确实不是很好玩

他们不追星

去韩国可以看田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