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t不行 credit不知道
我实体卡是棕榈树大道那张 apple pay就是丑丑的统一的那种红卡
debit的确是红色丑的那张,Applepay里一模一样,debit能要求replace new card with other design吗
credit不知道
有mac能提取吗
有呢,明天提取看看
是不是被论坛压图了
没事就喜欢把可回收标志放在正面的美工怎么还没被创死 ![]()
这个设计很惊艳,但是实体卡是真的丑。。。
现在ios26.0.2以下也破解了,能用filza直接提取卡面
有什么进展吗 ![]()
悲报,我英国手机号失效了,导致我现在natwest metro Santander 都没法登录了。AmEx因为太久不用,被关了
HSBC还在吗?
或者手机系统26.0.2以下的话可以装个filza提取,不用新加到mac上
只剩HSBC了,系统现在是26.3.1a
佬有研究出怎么从iphone备份提取吗。好像路径不太一样 ![]()
为啥最近提取的卡面上面都有大黑边
是系统的问题吗 ![]()
这一看就是截图啊
不是提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