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lease综合楼

要从东岸搬去西岸了,现在的车是一个小破通勤车,在思考到底是运到美西还是local卖了然后去美西搞个lease

现在的车通勤还行,但是如果开远一点就很累了

感觉现在没啥好deal要不要先运过去开一段时间再说?

lease 到期,也想找个便宜车,性价比高,价格便宜就行。

但不用带钥匙真的挺好的 :joy_cat:

model y 会有deal吗,被FSD种草

1 个赞

2008 Honda Civic :troll:

六月了 开始观望一个optiq

1 个赞

Leasehackr上399一个月?

有点贵了 :melting_face:
之前好像 one pay 两年才8000不到


这个感觉还可以

电版?电的要买GV60才合适吧

3.3T :distorted_face:

我以为这是电车lease帖 :shushing_face:

有道理哈哈

现在Equinox两年都要八千了吧

1 个赞

Eqev的mf 5月翻了三倍基本没啥lease deal了

Optiq 6月的mf也基本翻倍但rv涨了一点所以还行

10% off加上rebate拉满差不多也得9k 24/10

2 个赞

这帮奸商 油价一涨电车马上涨价

1 个赞

这个有没有人想去挑战一下 :yaoming:
这个价格大概能做到0down 600/month

这家dealer纯傻逼我甚至不想给他们打电话问报价

细说一下?

我去问lease价格,他给我报800多,我说arizona的dealer跟你一个discount的给我报720,他说那你去亚利桑那买吧,别给我们打电话了,再见

还真有这么耿直的salesman,我以为sales都是人精 :ya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