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等车开卡,那可能下半年啥时候有5fn就直接上车了,正好明年12月升级。
话说这个三吃是啥
正在等车开卡,那可能下半年啥时候有5fn就直接上车了,正好明年12月升级。
话说这个三吃是啥
就是12月申卡1
交年费,可以用今年明年和后年的credit,后年出年费后30天取消的话,一次年费用了三年的,俗称三吃
一周年当天拿到35k,现在打电话升级交完ritz年费是不是还能拿到85k呢?
6.16 anniversary 6.11打两次电话升卡客服都说要anniversary之后才能升 ![]()
帖子里说的都是23个月升,也木有说11个月升的啊
是我理解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