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上贴的是 renovation
San Bruno的京都食府:湾区最强烤鸭,要预约
Cupertino的青苹果:开了很久的老店了,很多创新菜式
半岛Burlingame的HL Peninsula Garden:和温哥华的粤菜有的一拼
湾区东亚餐馆感觉没救了,价格持续跑赢通胀,服务持续恶化。现在连人均不低的一些餐馆也变成吃没多久就拿上账单赶人走,水从来不加,小费选项20%起步。然而周末还是排队排得像DMV一样 @N589AS
。
其他热门的像意大利、法国、西班牙菜也是类似的趋势,但是除了价格贵,服务恶化暂时还没这么严重。
除了泥潭宁波人LGTM过的一家我都没吃过
不是为了credit才不吃呢
除了Russian Hill的德餐,要让我的manager颤抖
这是啥德餐
Russian Hill的德国餐厅,忘记叫啥了但是在resy
吃完让人心中毫无波兰
湾区新开的这家叫香卜卜的湘菜还可以,值得推荐,感觉和现在的留湘之类的不是一个味道。
只是现在排队太厉害了…
根据我的体验,这些餐厅都是刚开的时候最好吃,所以还是得早点去吃
休想骗我去排队 ![]()
看上去还不错啊
希望来几个好的湘菜 湾区太久没有新的湘菜了
预制菜 预制菜
不排队是对的
我去吃了一次 感觉味道还可以 hunan impression吃了这么多年 实在是不想再去了
排队也确实是真的
湾区真的是随便一家都又贵又难吃,美食灾难区,下面这些在我的list上留下来的感觉还行,吃了不会生气 ![]()
Gao Viet Kitchen 越南菜
Miss Shang 云贵菜还行
The Noodle Shop 毛家菜,菜量大
Porridge & Things
Blue Sky Café
Bel Cool Tasty Pot 唉,以前的爱店,太喜欢麻辣香锅了,但是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家的料炒出来像是染色一样的红,感觉很科技,很久都没去过了
The Breakfast Club at Midtown brunch店去了很多次都没有踩雷
Ma’s Restaurant 马家馆芝麻大饼好吃
Full House Dumpling 丝瓜虾仁小笼包好吃
Fong Kee Claypot 煲仔饭好吃 但是有点远了
Ondam 韩餐海鲜锅还可以
Mifen 101 米粉好吃,冬天常点他们家的羊蝎子锅回家煮
Easterly眷湘和hunan impression 吃太多次了已经不想去了
Mr LAU’S STEAK HOUSE 经常去吃小时候的台湾铁板牛排,肉质一般吃个回忆
有其他想到的活再来update
今天去sf, 去吃了Top SF BBQ,顶着4;30开业去的第一桌,服务生说刚开需要生火慢一些,差不多等了30分钟左右,以此点了烤鱿鱼(是碳烤的好吃量少),烤鸡架(强推好吃),烤板筋(好吃),烤黄喉,牛羊鸡肉串(除了鸡肉,牛羊一般),烤鸡脆骨(好吃),麻辣拌(一般),凉皮(凉皮有点碎,估计是明矾放的少,但味道强推),鸭血粉丝汤(好吃),烤羊腰子(不包油不好吃),烤玉米(甜玉米类似Costco的味道可以),点了4个冰红茶六个啤酒,四个人总共300+小费60,服务生一个人,后来上来四五桌,有求必应,烤鸡架是我来美国吃过最好吃的,鱿鱼也可就是量少,她家还有曹县冷面,没点吃不动了
他家是挺不错的
主要其他这几家都是一个老板 味道都是一样的
眷湘跟那几家不一样
以及至少Cupertino眷湘刚开业的时候非常非常垃圾唯一好吃的是预制炸臭豆腐![]()
湘卜卜热度下降,今天吃到了,确实
选择多样,味道不错,吃完口不干(味精少)
辣菜就不说了,觉得这个鸡汤很好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