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空SMCI

有什么新目标

这楼的楼主在空AVGO,我也想找点跟进去的。

手上目前在空的主要是RGTI,不过量子板基本都可以空,这堆骗子公司长期来看都得接近归零的,只要点位抓得好,仓位足够小。其他的目前还没啥想法,可能考虑空NQ整体?

2 个赞

赚麻了。。。明天开盘就把空单全平了,等下一次上涨接着空

3 个赞

没敢赌财报,恭喜赚钱的

今天是不是可以宣布SMCI彻底死了

1 个赞

离定罪还有好几年可炒吧?

他是走私别人的产品,本身跟SMCI业务也没多大关系吧,把他踢出公司就好???

话说回来,这公司,上市公司啊,这样太乱了吧,前两年的财务状况刚过风头,现在老总直接被摁。

继续观察,反正前2次也是说彻底死了,最后也没死,都会回光返照下;

狼来了的故事,不知到底来不来。

如果能再涨回来,那就又是千载难逢的做空机会了。

1 个赞

跟走私什么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市场早就意识到这公司没啥内在价值,只是大家借着这个借口赶紧把货出掉,就算没这个事也会慢慢阴跌回20的。

之前有在传财报做不出来,就是因为偷转卖的收入没法平帐。

是嚎,25亿呢,这窟窿不好糊弄,所以财报才编不出来。

那要是这样的话,整个董事会都知道,只是挑一两个人出来顶了,其他留守的照顾妻小。

所以收入是真实的,钱也是真的进了超微口袋?

只是他们赚的是削弱美国竞争力,叛国的不义之财?就跟当年霍启东他们家背叛了女王陛下一样?

SMCI 是标准中式家天下经营结构,大小事都要送老板娘签核的。

财务上也有很多帮派气息,上次被财务调查,爆出来好多公司间的互相拆借,今天你借我3000万,明天我借他5000万救个急,老黄好像也被牵扯进去了。就感觉很乱套。

顶一下帖子,今天涨回半山腰了

好久没做了,感觉离这票子能空还早

如果40+了可能能做,但是SMCI左侧太疯狂了,叠加大盘的疯狂 :yaoming:

不急,等涨到40多再空

又可以开空了,周一要是到50就开仓做空!

今天上过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