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过了一晚积分恢复了,应该是芬航那边处理完了lol
9月1日分别从AMEX和QR转分到BA,然后再转到芬航。今天登录账号发现积分归零,显示9月份转的分已过期 ![]()
理论上BA积分有效期36个月,芬航有效期18个月。不论怎么样都不可能3个月就过期。咨询芬航中文客服,让我去找BA
,BA说转去芬航后就不归他们管了。
再回去找芬航客服,说反馈给了总部让过两天问进度。然而听说芬航总部最近在罢工 ![]()
建议大家最近三个月没有出/退票过的话赶紧去看一看自己的账户。
UPDATE: 过了一晚积分恢复了,应该是芬航那边处理完了lol
9月1日分别从AMEX和QR转分到BA,然后再转到芬航。今天登录账号发现积分归零,显示9月份转的分已过期 ![]()
理论上BA积分有效期36个月,芬航有效期18个月。不论怎么样都不可能3个月就过期。咨询芬航中文客服,让我去找BA
,BA说转去芬航后就不归他们管了。
再回去找芬航客服,说反馈给了总部让过两天问进度。然而听说芬航总部最近在罢工 ![]()
建议大家最近三个月没有出/退票过的话赶紧去看一看自己的账户。
为啥芬航的事要找BA?
客服一开始和我说是因为英航分转过去的时候设置了11月底到期。让我去和英航确认他们的里程有效期policy,并且和我说avios在航司间互转并不能延长有效期。我还在想英航和芬航是什么合作关系还能这样设置里程有效期?结果真的就是客服在瞎扯
中文客服说的?
你打芬航的英文电话看看?中文客服权限很小,多半航司酒店都是这样。
貌似因为芬航最近罢工,英文电话客服无人接,英文线上chat没有预订航班就不给转接真人 ![]()
8月转的150K点还健在,楼主运气有点差卡到bug了
我两周前online chat芬航的客服,等了一个多小时接进去了。回复特别慢。。。。
有人有提供電話嗎
官網只有local芬蘭專線 美國打好像要錢
finnair跟屎一样